
→ CHENXOX: 每當悲觀の時候建議多看哭pTV充電e下 114.136.101.15 12/28 10:10
噓 jorden: 不要放棄好嗎? 看看木炭 阿北快贏了 36.232.207.163 12/28 10:11
→ bOTOd: 哭P說要給民調一個教訓耶 不能信民調 59.115.73.36 12/28 10:12
→ bOTOd: 只有哭P領先的民調才準 59.115.73.36 12/28 10:12
推 trf835rea: 不是 你們也統一個說法好不好 人少民 101.10.106.44 12/28 10:16
→ trf835rea: 調高說空氣票 人多民調低又說沒用…… 101.10.106.44 12/28 10:16
→ trf835rea: 很難聊… 101.10.106.44 12/28 10:16
→ trf835rea: 還是賴缺德得票率50%你們才相信 101.10.106.44 12/28 10:17
噓 dunhill1: 所以其他候選人不用動員就要有10幾萬人 49.216.110.197 12/28 10:17
→ dunhill1: 才合理對吧? 49.216.110.197 12/28 10:17
→ fallinlove15: 我開始相信綠共總統立委都會輸很慘 61.221.177.187 12/28 10:17
→ fallinlove15: 沒有遊覽車根本沒人會去 有夠可憐 61.221.177.187 12/28 10:18
→ fallinlove15: 全台灣都知道民進黨派了違法騙子 61.221.177.187 12/28 10:18
→ ryan9527: 蛤 裡洗咧工蝦毀106.104.151.214 12/28 10:22
→ alex2009: 天大地大都沒有ㄚ被大 爹親娘親都不如223.138.204.168 12/28 10:31
→ alex2009: 阿223.138.204.168 12/28 10:31
→ alex2009: 北親223.138.204.168 12/28 10:31
噓 bogy26: 2300你是把三歲小孩也算進去嗎223.140.203.128 12/28 10:34
推 caity: 那40%的賴造勢應該要多少人? 42.75.141.195 12/28 10:56
推 freakpoor: 可投票人口1950,不是2300唷 61.230.29.118 12/28 11:14
→ freakpoor: 所以應該說17%約330萬左右 61.230.29.118 12/28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