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一個畫家的朋友在聊天有談到 就最近柯文哲每次造勢都超級無敵多人 可是為什麼民調做出來很多都只有17, 18%左右 他跟我說 : 你自己想 台灣有 23,000,000 人 : 23,000,000 * 17 / 100 = 3,910,000 : 理論上 台灣有快 400 萬柯粉 那造勢有出現個 6, 7 萬人 那應該很正常吧 我聽完猶如醍醐灌頂 終於想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了 跟各位分享一下而已 感覺選情逐漸悲觀 -- 環醬可愛 https://imgur.com/EF5SmX4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60.248.91.7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29374.A.810
CHENXOX: 每當悲觀の時候建議多看哭pTV充電e下 114.136.101.15 12/28 10:10
jorden: 不要放棄好嗎? 看看木炭 阿北快贏了 36.232.207.163 12/28 10:11
bOTOd: 哭P說要給民調一個教訓耶 不能信民調 59.115.73.36 12/28 10:12
bOTOd: 只有哭P領先的民調才準 59.115.73.36 12/28 10:12
trf835rea: 不是 你們也統一個說法好不好 人少民 101.10.106.44 12/28 10:16
Hathael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01.10.106.44 12/28 10:16
trf835rea: 調高說空氣票 人多民調低又說沒用…… 101.10.106.44 12/28 10:16
trf835rea: 很難聊… 101.10.106.44 12/28 10:16
trf835rea: 還是賴缺德得票率50%你們才相信 101.10.106.44 12/28 10:17
dunhill1: 所以其他候選人不用動員就要有10幾萬人 49.216.110.197 12/28 10:17
dunhill1: 才合理對吧? 49.216.110.197 12/28 10:17
yovroc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49.216.110.197 12/28 10:17
fallinlove15: 我開始相信綠共總統立委都會輸很慘 61.221.177.187 12/28 10:17
fallinlove15: 沒有遊覽車根本沒人會去 有夠可憐 61.221.177.187 12/28 10:18
fallinlove15: 全台灣都知道民進黨派了違法騙子 61.221.177.187 12/28 10:18
ryan9527: 蛤 裡洗咧工蝦毀106.104.151.214 12/28 10:22
alex2009: 天大地大都沒有ㄚ被大 爹親娘親都不如223.138.204.168 12/28 10:31
helgalie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223.138.204.168 12/28 10:31
alex2009: 阿223.138.204.168 12/28 10:31
alex2009: 北親223.138.204.168 12/28 10:31
bogy26: 2300你是把三歲小孩也算進去嗎223.140.203.128 12/28 10:34
caity: 那40%的賴造勢應該要多少人? 42.75.141.195 12/28 10:56
freakpoor: 可投票人口1950,不是2300唷 61.230.29.118 12/28 11:14
OREOMZA: 是這個包養平台 61.230.29.118 12/28 11:14
freakpoor: 所以應該說17%約330萬左右 61.230.29.118 12/28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