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道理不是很簡單嗎 若某立委選區是是藍綠1v1 PK戰 先假設賴清德有45%最終選票 那還有55%最終選票不是投他 即使45%中100%投他 也要不投他的人中、有11%的人立委改投民進黨 (注意 不是不投 而是改投) 這個難度可想而知吧.. 說穿了就是一直鞏固死忠的後遺症 ※ 引述《zkow (逍遙山水憶秋年)》之銘言: : 先恭喜賴清德了,差距越拉越遠 : 不果想請問板上各位大大 : 為什麼賴清德現在民調輾壓侯友宜 : 但民進黨對於立委選情卻是不樂觀的? : 這是中間選民把票都灌給了賴清德? : 還是國民黨地方勢力太強? : 這樣為什麼沒有反應在侯友宜的票上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3.140.0.16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29266.A.32E
stvken: 不是11%是5% 1.170.40.119 12/28 10:09
tinmar: 賴與柯競爭 柯粉本來就不必然要投綠委 192.192.13.101 12/28 10:09
tinmar: 這是三角督問題 192.192.13.101 12/28 10:10
tinmar: 你總不能要柯粉對綠委死忠吧 192.192.13.101 12/28 10:10
Hohenzollern: 11%沒說錯 101.12.17.199 12/28 10:11
Peycere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01.12.17.199 12/28 10:11
bOTOd: 就中共狂洗腦 狂抹阿 59.115.73.36 12/28 10:14
bOTOd: 民進黨這種政績 在中國真的要飛上天了 59.115.73.36 12/28 10:14
bOTOd: 習自己把中國搞爛 還有臉出動網軍狂抹 59.115.73.36 12/28 10:15
tzcoba01: 應該說 誰還敢讓民進黨完全執政 所以會 42.77.94.188 12/28 10:15
tzcoba01: 有很多投賴的立委投非綠 42.77.94.188 12/28 10:15
vd422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2.77.94.188 12/28 10:15
bOTOd: 笑死了 民進黨就是成績太好 藍白才不敢打 59.115.73.36 12/28 10:16
bOTOd: 罵民進黨沒票啦 所以改罵新潮流 59.115.73.36 12/28 10:16
bOTOd: 然後尊蔡啦 天天打礦工的破房 59.115.73.36 12/28 10:16
hlcian: 不用11%,6%就夠了 1.200.255.157 12/28 10:17
bOTOd: 奇怪 在野不是該主打執政成績 告訴人民 59.115.73.36 12/28 10:17
lutano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59.115.73.36 12/28 10:17
bOTOd: 我做的更好 所以選我嗎? 結果侯柯 59.115.73.36 12/28 10:17
bOTOd: 全部主打礦工房 或蕭美琴是美國間諜XDDDD 59.115.73.36 12/28 10:17
bOTOd: 因為全台灣人 沒人信侯 柯會做得比蔡好 59.115.73.36 12/28 10:18
beagle2001: 狗党更爛啦,蚵吸附台北經驗要是很好 124.122.187.7 12/28 10:20
beagle2001: ,選戰早就拿來吹了 124.122.187.7 12/28 10:20
muiwo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24.122.187.7 12/28 10:20
ms883050: 你邏輯怪怪的114.136.210.164 12/28 10:21
diodelin: 所以其實柯粉決定了很多區域立委的結果 49.216.28.194 12/28 10:33
diodelin: 目前這個趨勢 柯粉應該都會投藍 49.216.28.194 12/28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