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am: 藍白如果有立委有過半 還是有得撈101.137.104.177 12/28 10:04
推 dodomessage: 三黨不過半是全民共識了吧!經過過 1.160.66.163 12/28 10:06
→ dodomessage: 去八年 還會把票投給民進黨,是嫌 1.160.66.163 12/28 10:06
→ dodomessage: 民進黨腐敗的不夠快就是了! 1.160.66.163 12/28 10:06
→ k33536: 只要白的總統選票 沒到當選人的1/3就好180.180.117.123 12/28 10:07
推 ketter: 經過八年 民眾黨爛到根了 114.44.45.38 12/28 10:07
推 QQFU: 投賴可以去出遊了,穩當選了 101.12.88.253 12/28 10:08
→ cisyong: 投賴的不用坐高鐵回去,等晚上好消息 49.217.61.191 12/28 10:10
→ Hohenzollern: 集中選票讓柯文哲拿不到選舉補助金 101.12.17.199 12/28 10:13
推 fifi0828: 不會放棄任何可以讓柯糞哭的機會 一定投 49.216.97.115 12/28 10:16
→ fifi0828: 給賴 49.216.97.115 12/28 10:16
推 v11126: 藍白還要繼續爭老二呢 223.139.218.30 12/28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