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 木炭街坊 柯粉都說 那是一票一票投 露臉的 真實的 沒有做假 真實呈現 那 既然是投票 幹嘛加權 一票一票投 不是手機 不是市話 不是簡訊 就是一票一票投 那結論 應該是要用最直接的結果啊 怎麼還要加權呢 不加權的話應該是柯文哲碾壓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136.119.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28866.A.8C7
fridliou: 這腦 符合人口比例啊 36.231.176.18 12/28 10:03
caity: 所以你電話民調直接相加算誰票多? 42.75.141.195 12/28 10:03
mazznia: 而且要加權為何之前不加,封關才加125.231.216.129 12/28 10:03
stvken: 阿伯都說選後要抓假民調 看誰沒穿褲子了 1.170.40.119 12/28 10:04
chu: 都快投票了 還不知道加權 111.71.212.28 12/28 10:11
odemagus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1.71.212.28 12/28 10:11
chordate: 要按人口組成調整 89.187.161.23 12/28 10:33
fajita: 影片前不會告訴你拒訪率,這是要加權原因 42.79.42.62 12/28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