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JeremyJoung (J.J.)》之銘言: : 民進黨最近的新聞給人看起來 真的就像 : 是 : [以今論古的小人得志的鬥地主] 柯粉把柯文哲違法圖利的行為, 被踢爆後導向【階級鬥爭】問題, 真的令人嘆為觀止。 : 買農地非農用確實是問題 : 我個人理念是支持農地全面國有化的 務農只能當佃農 並由地主政府承擔農務損失 你這根本就是搞【二元論】! 輿論罵柯文哲,但沒有要求農地一律收歸國有。 : 但養地這玩意就跟台灣的行人地獄一樣 都已經長年根深蒂固的廣大社會劣習 你一句【台灣人普遍劣習】就想帶過去? 你這種劣習就是在剝奪社會資源啊! 為什麼國家要規定,全國的每一塊土地, 都要依照國家劃分的法定用途? 因為政府要平衡各種產業和民生需求發展, 養豬種菜的、建工廠的、蓋房子的, 都歸於他們該有的用途。 你柯文哲今天買一塊農地而不農用, 台灣可以拿來養豬種菜的地就少一塊。 : 甚至可以露骨一點說是 其實這很"普通"根本不算什麼能上檯面的大事 : 更何況還是幾十年前的舊事 很普遍?對啦!我們這些小百姓, 看著一堆田僑仔置地, 透過剝奪我們台灣的資源來賺大錢, 我們都無力改變,也只能消極接受; 但是今天這種田僑仔要變成總統, 我他媽的用選票制裁你,可以吧? : 經濟能力高一點的人 幾乎多半都會有買地置產的習慣 經濟能力高的人,剝奪社會資源是常態; 但是政府的責任就是減少這種常態。 不管今天這一任政府作為是積極還消極, 至少該有的態度要做出來。 結果你這種剝奪社會資源的人要變成政府主導者, 我不罵爆你才怪! : 只要不是太積極的炒作進出 基本上都算是種正常置產行為 : 尤其在"十幾年前"房價還沒漲到誇張的年代 社會觀念就是如此 : 更沒有什麼道德上的問題 當年的風氣就是有錢就去買土地 : 根本不存在任何觀念上的問題 : 在幾十年前有錢人的常見投資行為舊事 到現在被挖墳出來大肆仇富鬥地主 我也沒仇富啊!我仇的是【為富不仁】 你柯文哲當30年主治醫生,累積薪資上億後從政, 我不仇你啊!我還說你好棒棒,濟世救人,這是你應得的。 但我沒有認同你用農地違建賺錢的方式。 : 民進黨全面執政下沒種全面性的嚴格立法禁止養地 (哪敢啊 立法可是打到自己耶! : 就只敢挖墳個古老舊案出來打擊異己 : 這種嘴臉 真的覺得很可笑又可悲 : 你他媽廢物民進黨 真要是敢立法農地全面國有化徵收 我就轉向投你 : 明明就不敢 而且也根本沒心想要處理土地問題 : 一整個就是孬種嘴裡 好啦!幫你柯文哲講幾句話好了,套幾句我昨天講的: 就說了,那個不是我買的, 我根本也不知道, 我家人只是用我名字掛名的。 現在是要把我全家都抓去關了是不是? 在正常的國家裡面,你知道的, 事情在太監那邊就解決掉了, 不會到皇上那邊! 你問我為什麼當初要罵郝龍斌, 什麼都不知道乾脆去死, 還有批評人家刀叉吃人肉? 那個已經沒用了,討論這個做什麼? 我家做事就是這樣子, 高不高興隨便你! 你們再這樣挖,我要選擇性失憶了! 這件事也還沒進入司法程序, 你評論什麼東西啊!? 誰家的狗,自己帶回去! 三民自看太多了是不是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60.250.30.2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28247.A.700
jorden: 回力鏢! 36.232.207.163 12/28 09:53
tinmar: 主要是柯人設是居住正義 炒地皮破功 192.192.13.101 12/28 09:54
tinmar: 而且若討厭階級鬥爭 怎會支持居住正義呢 192.192.13.101 12/28 09:55
tinmar: 居住正義是左派主張 本來就有階級鬥爭感 192.192.13.101 12/28 09:55
tinmar: 然後白色的居住正義是階級鬥爭加世代鬥爭 192.192.13.101 12/28 09:56
ATrain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192.192.13.101 12/28 09:56
a111111: 你很有正義感嘛 那蔡英文你怎麼說180.217.247.134 12/28 09:56
tinmar: 因為有房子的通常是中老年人 192.192.13.101 12/28 09:57
tinmar: 所以白色也很愛鬥爭老人 192.192.13.101 12/28 09:57
a111111: https://i.imgur.com/dFqSnRA.jpeg180.217.247.134 12/28 09:57
a111111: https://i.imgur.com/ropBwir.jpg180.217.247.134 12/28 09:57
grado0802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180.217.247.134 12/28 09:57
a111111: https://i.imgur.com/SOzg2jk.jpg180.217.247.134 12/28 09:57
a111111: https://i.imgur.com/J8m5413.jpg180.217.247.134 12/28 09:57
tinmar: 反而白色愛鬥的賴宅是工寮改建 192.192.13.101 12/28 09:58
tinmar: 然後賴還在付房貸 並沒有房貸已清的房子 192.192.13.101 12/28 09:59
g8boy0607: 蔡英文怎麼說 柯文哲是炒地 蔡英文如果 123.192.221.5 12/28 09:59
smilejin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123.192.221.5 12/28 09:59
g8boy0607: 是後面買不是繼承也是炒地 標準一致就 123.192.221.5 12/28 09:59
g8boy0607: 好 然後我真的不是要比爛 所以大家一 123.192.221.5 12/28 09:59
g8boy0607: 樣爛就是了 拖一個這屆根本不選的要比 123.192.221.5 12/28 09:59
g8boy0607: 啥? 123.192.221.5 12/28 09:59
a111111: 果然跳針了 好廢 果然是假正義 真噁心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0
qusekii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0
g8boy0607: 其實嚴格算起來 繼承也是可以炒地的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1
g8boy0607: 有時候運氣不好 真的是放到下一代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1
a111111: 我是說tinmar啦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1
g8boy0607: 柯文哲是炒地 蔡英文就是啊 哪裡不一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2
g8boy0607: 樣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2
Y949731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2
g8boy0607: 但嚴格說起來 我一直覺得炒地跟囤房根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3
g8boy0607: 本是假議題 不然有錢人 錢到底要放哪?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3
a111111: 股市啊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3
g8boy0607: 地本來就是稀有財 用了就沒了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3
g8boy0607: 不是每個人都想玩股票 股票是不是又要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4
T730733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4
g8boy0607: 被說炒股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4
a111111: 我最近為了繳稅級距太高問題 轉到美股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4
a111111: 發現美股鄉民真是臥虎藏龍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4
a111111: 投資和炒股不一樣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5
g8boy0607: 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去玩股票或想玩股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5
FireStation: 包養平台不意外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5
a111111: 投資股票的本質是給企業資金 是幫助企業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5
a111111: 的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5
g8boy0607: 票 尤其台灣股票市場容易被操控 玩美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5
g8boy0607: 股上一代哪懂啊 叫我玩股票 我自己都懶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5
g8boy0607: 了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5
Thobel: 覺得包養網EY嗎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5
g8boy0607: 呃 正常都追求個人財富增長 幫助企業是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6
g8boy0607: 啥高尚情操啊 買土地房子 放著就不用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6
g8boy0607: 管了 不是比較輕鬆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6
a111111: 事實上 投資股票 很大一個族群 是定存股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7
a111111: 這類人是不看股市的 領固定收益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7
Reji: 包養網站葉配啦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7
g8boy0607: 美股感覺比較刺激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7
g8boy0607: 我有稍微了解 但我覺得股票要給有時間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8
g8boy0607: 興趣的人碰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8
a111111: 美股講白了 就是抑制稅金用的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8
a111111: 繳稅級距沒那麼高的話 台股就可以了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8
Hathael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08
g8boy0607: 股票的收益 領固定的股利打不過房地產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8
g8boy0607: 的獲利啦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8
g8boy0607: 繳稅級距真的很靠北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9
g8boy0607: 是不是國外所得可以另外計啊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9
g8boy0607: 幹40%真的土匪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9
yovroc: 包養真亂 123.192.221.5 12/28 10:09
a111111: 670萬以下 不用繳稅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0
g8boy0607: 670萬是國外所得還是要累加國內啊 123.192.221.5 12/28 10:11
a111111: 我也是因為繳稅級距的關係 跳到美股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1
g8boy0607: 如果是國外好像有點搞頭 123.192.221.5 12/28 10:11
a111111: 國內所得 和國外所得 是獨立分開算的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2
helgalie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2
g8boy0607: 那好像可以買國外的股票跟保險 123.192.221.5 12/28 10:13
a111111: 國不管國內薪資多少 國外所得670萬以下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3
a111111: 免稅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3
g8boy0607: 美股有買來像中華電這種穩的嗎? 123.192.221.5 12/28 10:13
a111111: 看你怎麼操作 最穩的是買美債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4
OREOMZA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4
a111111: https://m.stockq.org/bond/treasury.php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4
g8boy0607: 感謝 123.192.221.5 12/28 10:15
a111111: 全世界都會倒 美國不會倒 所以美債是公認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5
a111111: 最安全的投資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5
g8boy0607: 蔡英文也炒地啦 操 123.192.221.5 12/28 10:15
punjab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23.192.221.5 12/28 10:15
g8boy0607: 拉回主題一點 123.192.221.5 12/28 10:15
g8boy0607: 國外懶得管的這種打得過通膨就可以了 123.192.221.5 12/28 10:17
a111111: 巴菲特就是喜歡短美債出名的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8
a111111: 沒好標的物的時候 就放短美債 等待時機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8
a111111: 再有好標的物的時候 再投入標的物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8
sashare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180.217.247.134 12/28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