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聖鬥士星矢的漫畫 裡面的一輝,從小就在死亡皇后 接受戰士教育,最後成為最強大的戰士 既然8+9多來自於社會底層子女 那簡單,低收入家庭子女 出生就由政府強制交給黑熊部隊 帶去東沙島,由政府和黑熊部隊出資 集體扶養,給他們最好的教育 關鍵是從小灌輸愛台灣仇恨支那的思想 告訴他們之所以沒有把拔媽媽,都是因為支那 大學畢業後再放回台灣, 不管當不當兵,他們在社會各界 都會是抵抗支那的精銳戰士 少了一群8+9 多了一群菁英反支戰士 何樂而不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23.194.169.16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27949.A.AEC
deann: 8+9是黑熊部隊重要的組成分子好嗎220.128.121.214 12/28 09:46
t1329kimo: 死亡皇后島吧49.216.131.161 12/28 09:48
berserk: 砍陌生人手不抖的真該抓去好好運用1.175.189.199 12/28 09:49
undearstand: 你知道一輝最後殺惹自己師父嗎?122.118.136.144 12/28 09:50
jerrylin: 那交給國軍就好了 交給黑熊部隊幹嘛 36.233.113.120 12/28 10:12
AdamShi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36.233.113.120 12/28 10:12
jerrylin: 被沈柏洋那群人教出來的小孩 36.233.113.120 12/28 10:12
jerrylin: 改天長大了大概是殺光不投民進黨的人吧 36.233.113.120 12/28 10:13
jerrylin: 納稅培養民進黨的私軍 我又不是瘋了 36.233.113.120 12/28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