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dhogg (開始負債人生)
標題Re: [討論] 市立國中是誰管?
時間2023-12-28 09:39:47
※ 引述《thjyrsj (千里)》之銘言:
: 我覺得很多人都在帶風向啦。
: 雖說中央是有教育部沒有錯,但市立國中的管轄應該是新北市政府吧?
: 怎麼沒人叫該校校長和新北市教育局長和市長出來負責?
: 還是天錯萬錯都是民進黨的錯,畢竟牆倒眾人推。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其實台灣人就是喜歡唱高調,什麼事情都推到系統性問題開始靠腰,快速滿足自己粗糙又
廉價的正義感。
但解決問題的方法通常是反過來才正確,這個案被檢視的順序我認為應該是老師、學校、
第一層公務機關…一層一層最後才會到最上位的教育、刑事政策。
不過一出事大家推責任的手腳也是很快啦,反正老師、學校最輕鬆的作法就是推給政客跟
制度,他們是無奈的基層也很無辜,不過有跟學校、老師、公務員打過交道就知道啦,能
閃則閃,真的負責任的沒多少好嘛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1.10.2.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27589.A.67F
噓 okgod: 為什麼你忘記家庭了 111.83.159.241 12/28 09:42
噓 cunankimo: 才剛從少年觀護所放出來 怪老師?114.136.105.252 12/28 09:42
噓 lolen: 對啦,該班老師沒在第一時間跑去給+9砍死, 112.78.76.30 12/28 09:44
→ lolen: 的確有錯 112.78.76.30 12/28 09:44
噓 HAHAHUNG: 沒權利管的人卻被要求負責 老師可憐114.136.220.255 12/28 09:47
推 wilmer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114.136.220.255 12/28 09:47 噓 tmlisgood: 現在的老師不准體罰、不准搜書包,那 42.73.110.174 12/28 09:52
→ tmlisgood: 些小流氓要怎麼管? 42.73.110.174 12/28 09:52
→ geordie: 所以地方的小流氓都是中央要負責是唄 114.40.137.215 12/28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