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thjyrsj (千里)》之銘言: : 我覺得很多人都在帶風向啦。 : 雖說中央是有教育部沒有錯,但市立國中的管轄應該是新北市政府吧? : 怎麼沒人叫該校校長和新北市教育局長和市長出來負責? : 還是天錯萬錯都是民進黨的錯,畢竟牆倒眾人推。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其實台灣人就是喜歡唱高調,什麼事情都推到系統性問題開始靠腰,快速滿足自己粗糙又 廉價的正義感。 但解決問題的方法通常是反過來才正確,這個案被檢視的順序我認為應該是老師、學校、 第一層公務機關…一層一層最後才會到最上位的教育、刑事政策。 不過一出事大家推責任的手腳也是很快啦,反正老師、學校最輕鬆的作法就是推給政客跟 制度,他們是無奈的基層也很無辜,不過有跟學校、老師、公務員打過交道就知道啦,能 閃則閃,真的負責任的沒多少好嘛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1.10.2.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27589.A.67F
okgod: 為什麼你忘記家庭了 111.83.159.241 12/28 09:42
cunankimo: 才剛從少年觀護所放出來 怪老師?114.136.105.252 12/28 09:42
lolen: 對啦,該班老師沒在第一時間跑去給+9砍死, 112.78.76.30 12/28 09:44
lolen: 的確有錯 112.78.76.30 12/28 09:44
HAHAHUNG: 沒權利管的人卻被要求負責 老師可憐114.136.220.255 12/28 09:47
wilmer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114.136.220.255 12/28 09:47
tmlisgood: 現在的老師不准體罰、不准搜書包,那 42.73.110.174 12/28 09:52
tmlisgood: 些小流氓要怎麼管? 42.73.110.174 12/28 09:52
geordie: 所以地方的小流氓都是中央要負責是唄 114.40.137.215 12/28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