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monh311: 藍白才是死忠的42.76.197.147 12/28 09:14
推 dodomessage: 經過八年民進黨全面執政全面腐敗下1.160.66.163 12/28 09:15
→ dodomessage: ,還不懂分裂投票,是傻嗎?更何況1.160.66.163 12/28 09:15
→ dodomessage: 你們投的可是新潮流而不是傳統的1.160.66.163 12/28 09:15
→ dodomessage: 民進黨啊!1.160.66.163 12/28 09:15
推 pita30: 代表很多人覺得投柯=讓侯上。 180.217.131.60 12/28 09:15
→ blargelp: 藍營死忠啊 花蓮人 謝謝蕭美琴票投傅崐 112.78.75.229 12/28 09:16
→ blargelp: 萁 112.78.75.229 12/28 09:16
→ pita30: 只要多數的人覺賴比侯好,那柯就注定老三 180.217.131.60 12/28 09:17
→ l861128: 還在那裡新潮流,綠粉都不知道什麼新潮223.139.218.177 12/28 09:19
→ l861128: 流了,就這些外人愛喊新潮流。223.139.218.177 12/28 09:19
推 pita30: 反觀多數的人覺得侯比賴好,柯也注定老三 180.217.131.60 12/28 09:20
→ pita30: ,侯賴愈接近柯就被棄愈多 180.217.131.60 12/28 09:20
推 shenyi9185: 新潮流很棒呀!哪裡有問題 1.200.68.175 12/28 09:20
噓 dodomessage: 新潮流好棒喔!麻煩去查過往新聞跟 1.160.66.163 12/28 09:21
→ dodomessage: 弊案。你就知道了 1.160.66.163 12/28 09:21
→ dodomessage: 對岸來的嗎? 居然不知道新潮流 1.160.66.163 12/28 09:21
→ dodomessage: 台灣毒瘤 新潮流! 1.160.66.163 12/28 09:22
→ DoncicInPTT: 好啦我問那你總統投柯,立委票會不投114.136.130.197 12/28 09:24
→ DoncicInPTT: 民眾黨嗎114.136.130.197 12/28 09:24
→ stacy99love: 誰在上班?看發言就知道114.137.140.216 12/28 09:24
→ k33536: 發問 給民進黨過半 幾乎都還是要協商180.180.117.123 12/28 09:24
→ k33536: 那為什麼還是要過半?180.180.117.123 12/28 09:25
推 pupu20317: 因為立法院院長的職位也是很重要的 49.216.232.190 12/28 09:28
推 andersonlin: 總統投柯,區域立委也要有民眾黨的人 39.15.70.49 12/28 09:28
→ andersonlin: 可投啊XD 39.15.70.49 12/28 09:28
→ DoncicInPTT: 不區分政黨票阿==114.136.130.197 12/28 09:35
噓 Cjwinds: 國會過半 司法改革居住正義都跳票 噁心 27.53.112.37 12/28 09:47
推 poemlover: 第三勢力還有其他黨可投;我總統會投柯 49.216.193.208 12/28 09:57
→ poemlover: ,但政黨票會給時力 49.216.193.208 12/28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