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art1 (人,原來不是人)》之銘言: : 既然新北市都認定是新建物了,這種引起社會關注的新建物違建要排拆應該可以插隊的 : 吧,現在開始跑流程,選完剛好可以拆?還是說會因為賴選上就不拆了?XDDDDDDDDDDD : 拆下去我覺得會血流成河,有人想看大場面的嗎?XDDDDDDDDDDD 違建拆除的幾個原則 1.「新違建」和「危害公共安全違建」,皆屬於遭檢舉即需立即拆除 2.「既存違建」和「舊有違建」,屬於可以暫緩拆除,但仍屬於違建的一種 以目前來看賴清德的2003新蓋的房子屬於第2種 事實上違建是中華民國很難根除的問題 以臺北市為利 我記得當年陳水扁就設了一個紅線 民國84年(記得是)之前的違建(未危害公共安全)的違建緩拆 但為何要設立這條紅線? 不是因為要體恤民眾之類的 純粹是就算是標榜魄力的陳水扁 還是拆都拆不完 舊的剛拆完新的又跑出來 2015柯文哲上任也是大力宣傳說要拆違建 新聞啦數字啦跑出來一堆好像有在做事 甚至弄出幾個新聞說是議員在擋導致違建數量無法降低 但事實上柯文哲只有宣傳力度加大 仔細看編列的預算就知道拆除大隊的預算跟人力都沒有增加 所以到後期他也放棄抵抗不再提起拆違建的事情 回到原題 賴清德的房子就是違建 沒有建照沒有使照沒有繳稅 如果這不是違建什麼才是違建? 法律規定還不夠清楚嗎? 祖厝就是被他自己拆除了才蓋新的 我們要選出的總統應該是維護法律的人 不是去解釋法律以符合自己利益的人 -- 白壇:你把這個廢話的定義給解釋一下 嚴歸:嗯~你所謂廢話就是一種聽起來好像很具體實際上是很空洞的一種話 白壇:喔! 嚴歸:它看起來好像要講到問題的癥結了實際上是在迴避所有的答案 白壇:啊? 嚴歸:所以這種話他聽起來好像很流暢但是它註定是要作廢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60.249.142.1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22749.A.EF1
icloud0606: https://i.imgur.com/yYfcwXy.jpg 61.223.149.121 12/28 08:20
icloud0606: 麗島第99波 61.223.149.121 12/28 08:20
DICB: 塔綠班、塔綠班信徒:藍白不關心弱勢族群礦180.217.157.211 12/28 08:22
DICB: 工180.217.157.211 12/28 08:22
Brightheat: 台灣有比打這一百萬的破房更重要的事 111.83.2.83 12/28 08:23
FireStation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111.83.2.83 12/28 08:23
Brightheat: 可以討論 111.83.2.83 12/28 08:23
a3067878: 照你說的法律不就緩拆那這些人在吵啥? 1.170.0.102 12/28 08:25
a3067878: 論道德面藍白綠目前看來都一樣爛 1.170.0.102 12/28 08:26
me410: 那群人在炒這是幽靈建築啊,就沒有違建問題?140.109.213.160 12/28 08:27
KickAcer: 藍白就只能打道德感啦 結果炒地p跟包租 42.70.11.162 12/28 08:28
Thobel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42.70.11.162 12/28 08:28
KickAcer: 侯更慘 42.70.11.162 12/28 08:28
KickAcer: 更何況炒地p還違法勒 包租侯只是道德不 42.70.11.162 12/28 08:28
KickAcer: 好 42.70.11.162 12/28 08:28
a3067878: 就算有照法律也是緩拆所以才說浪費時間 1.170.0.102 12/28 08:30
goetze: 現在根本的問題是賴清德不承認那是違建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32
Reji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32
goetze: 怎有人忘了這點?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32
a3067878: 承不承認是道德層面那就變成大家都一樣 1.170.0.102 12/28 08:33
goetze: 他以政府高層之姿在那邊破壞法律~沒錯吧?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33
goetze: 道德層面???????????我的天呀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33
a3067878: 藍白給人的感覺也沒好到哪去不是嗎? 1.170.0.102 12/28 08:34
Hathael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1.170.0.102 12/28 08:34
goetze: 原來這東西是不是違法還看道德層面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34
goetze: 我怎以為是看法律規定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34
a3067878: 破壞法律?那我看沒有的不就只有侯 1.170.0.102 12/28 08:34
goetze: 噗!問題出在賴清德~又要拖藍白出來~笑話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34
a3067878: 鑽法律漏洞100多個門牌觀感好嗎? 1.170.0.102 12/28 08:35
yovroc: 包養平台不意外 1.170.0.102 12/28 08:35
goetze: 你扯半天~賴清德的房子就是違建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35
goetze: 噗!問題出在賴清德~跑去檢討侯友宜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35
a3067878: 你就在論道德面阿照你的文法律就緩拆 1.170.0.102 12/28 08:35
goetze: 太爆笑!!這種面對問題的態度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36
goetze: 那你也承認賴清德的房子是違建囉?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36
helgalie: 覺得包養網EY嗎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36
a3067878: 有一種人遇到問題只會說我不知道~ 1.170.0.102 12/28 08:36
a3067878: 你內文寫的你在跳針啥? 1.170.0.102 12/28 08:38
a3067878: 你要訴諸法律就是緩拆還有其他方法嗎? 1.170.0.102 12/28 08:39
a3067878: 那你要道德面也可以那就是藍白都沒立場 1.170.0.102 12/28 08:39
KickAcer: 既成建物啦 你爽說違建噁心 42.70.11.162 12/28 08:44
OREOMZA: 包養網站葉配啦 42.70.11.162 12/28 08:44
goetze: 根本不敢面對是不是違建的問題~對吧?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45
goetze: 扯那麼遠有啥用呢? 60.249.142.130 12/28 08:45
pupu20317: 對啊 所以還不叫新北市府趕快簽公文叫 49.216.232.190 12/28 08:47
pupu20317: 賴拆 49.216.232.190 12/28 08:47
a3067878: 違建樣態不只一種既存違建就是緩拆 1.170.0.102 12/28 08:48
punjab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.170.0.102 12/28 08:48
a3067878: 你不舒服可以去靠北新北 1.170.0.102 12/28 08:49
a3067878: 功德認違建也就緩拆你去建議侯多出點力 1.170.0.102 12/28 08:51
a3067878: 不然你的道德小鈴鐺會一直不舒服到1/13 1.170.0.102 12/28 08:51
chiangdapang: 當地的老鄰居和老郵差出來講話以後 110.28.136.203 12/28 08:56
chiangdapang: ,應該沒人敢拆(除了柯粉這種反社會 110.28.136.203 12/28 08:56
sashare: 包養真亂 110.28.136.203 12/28 08:56
chiangdapang: 的智障) 110.28.136.203 12/28 08:56
chiangdapang: 大多數人聽到是礦主賠給死者家屬的 110.28.136.203 12/28 08:58
chiangdapang: ,連我認識偏藍反綠的人都會說不能 110.28.136.203 12/28 08:58
chiangdapang: 拆,但是柯粉思維就異於正常人 110.28.136.203 12/28 08:58
a3067878: 不過兄妹炒農地的道德層面才傷吧 1.170.0.102 12/28 09:01
sijiex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.170.0.102 12/28 09:01
a3067878: 然後還說他不知道不清楚跟蔥一個樣 1.170.0.102 12/28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