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 我也經過悲傷五階段了 : 原本打算投賴投民進黨 : 報復國民黨報復社會 : 可是看了阿館覺得不能放棄下架民進黨 : 但是醜媳婦終究要見公婆 : 一想到侯正的 : 到時候總統辯論… : 我真的不確定我能堅持的住欸 : 阿北!我信,但我信不足! : 是不是到0113以前都不能再看政治 : 直接進去投票蓋了不管 : 不然看一次掉一次san : 講真投朱立倫都比較容易說服自己 : 我們投降了可以換朱嗎? 回想起藍白合破局以前的自己 好險阿北出來選到底 給我們藍綠以外的選項 投侯=投賴 沒道理棄柯保侯保賴 台灣人需要藍綠以外的選項 不管是2024或2028 我都堅定投柯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135.2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21298.A.F3C
drunkmunky: 好的壞去 61.61.52.141 12/28 0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