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這個幹嘛? 南鐵東移 就說明了這個政治官沒人性 即使是他的生活環境很苦 知道自己環境很苦 在從政後也沒積極的改善這段法令上錯誤的方向 (把礦工寮合法的立法修正怎麼不做?) 現在一直哭哭 怪社會欠賴清德嗎? 拜託,都要選總統的人了 真的越看越堵爛 今天會有這種局勢 賴清德真的很差勁 書讀的多,又不是沒機會翻身 弄到選總統還自己一身臭 真的不止是差勁了 是噁心! ※ 引述《suction (suctionunit)》之銘言: : https://i.imgur.com/qSNq3QB.jpg
: 原始影片: : https://reurl.cc/RW6xrD : 部分逐字稿: : 阿德仔開始有趁錢的時陣,灶跤歹去就起灶跤,食飯間歹去就起食飯間…… : 阿德仔讀建中的,讀大學的,醫生的錢攏in阿母共人借錢的neh,勻仔還勻仔還啊。 : 借錢(共)啥人(借),是共阮阿爸的阿兄,共足濟人借,足可憐的啦! : 阿德仔趁偌濟就還偌濟,阿德仔趁錢全部予in阿母--喔! : In阿母勻仔還,還甲有賰偌濟錢就起灶跤,灶跤板仔厝嘛!鉛鉼那後埕嘛!好了後換起食 : 飯間啊! : 頭前這間厝是尾仔才起的,尾仔就完全無法度啊!厝尾頂有的通好漚了了,攏漚了了……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61.70.16.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19917.A.11F
jackie0414: 滾42.78.153.43 12/28 07:32
fdtu0928: 南鐵東移安置妥妥的,你造啥謠?180.218.232.43 12/28 07:33
jerrychlin: 賴導 不是叫假的 這些都安排好了101.10.5.196 12/28 07:35
smik: 南鐵東移要不要去問其他戶,現在是多數人要118.168.25.121 12/28 07:36
smik: 認同少數人意見?118.168.25.121 12/28 07:36
OREOMZA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18.168.25.121 12/28 07:36
geordie: 平常臭九萬,這時九萬曾支持過的南鐵東114.40.137.215 12/28 07:36
geordie: 移就真香啊?,嗯!114.40.137.215 12/28 07:36
drea: 南鐵東移的居民每個都賺翻了好嗎111.252.92.149 12/28 07:36
oceanqoo: 你去問一下台南人,反對東移的多還是贊101.136.58.6 12/28 07:37
oceanqoo: 成的多,不要在這裡嘴了好嗎?101.136.58.6 12/28 07:37
punjab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101.136.58.6 12/28 07:37
geordie: 我改一下*九萬曾支持反南鐵東移114.40.137.215 12/28 07:38
oceanqoo: 有富立可以住,可以嘴一輩子了好嗎?101.136.58.6 12/28 07:38
yichen1234: 不要太忌妒123.192.245.49 12/28 07:42
carbomd: 這個是比例原則,你看看有多少原住戶支持107.179.234.85 12/28 07:45
carbomd: 拒遷的.又有多少原礦工同區不同區支持賴 107.179.234.85 12/28 07:46
sashare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07.179.234.85 12/28 07:46
carbomd: 被強制徵收本來不可能人人都滿意. 107.179.234.85 12/28 07:47
BIGT: 中肯 220.137.226.37 12/28 07:48
syensyens: 抗議就不要建設?賴做法很棒! 111.248.41.27 12/28 07:49
jemdogdog: 上班? 27.247.64.218 12/28 07:49
matheyb: 藍白哭糞巨嬰吃屎比較噁心欸 42.73.102.55 12/28 07:55
sijiex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42.73.102.55 12/28 07:55
audic: 賴皮就不沾鍋,怕被說圖利自己 106.1.241.157 12/28 08:18
audic: 事實也沒急迫性,改建的改建修繕的修繕 106.1.241.157 12/28 08:19
mangowater: 白藍粉,你知道南鐵東移都有妥善安置 39.14.30.110 12/28 08:30
mangowater: 嗎?笑死人不做功課還出來耍 39.14.30.110 12/28 08:30
zirca: 柯憐,有比炒地屁噁心嗎?有比包租侯惡心 27.247.197.150 12/28 08:32
VLADINA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27.247.197.150 12/28 08:32
zirca: 嗎 27.247.197.150 12/28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