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jackie0414: 滾42.78.153.43 12/28 07:32
噓 fdtu0928: 南鐵東移安置妥妥的,你造啥謠?180.218.232.43 12/28 07:33
推 jerrychlin: 賴導 不是叫假的 這些都安排好了101.10.5.196 12/28 07:35
→ smik: 南鐵東移要不要去問其他戶,現在是多數人要118.168.25.121 12/28 07:36
→ smik: 認同少數人意見?118.168.25.121 12/28 07:36
→ geordie: 平常臭九萬,這時九萬曾支持過的南鐵東114.40.137.215 12/28 07:36
→ geordie: 移就真香啊?,嗯!114.40.137.215 12/28 07:36
噓 drea: 南鐵東移的居民每個都賺翻了好嗎111.252.92.149 12/28 07:36
推 oceanqoo: 你去問一下台南人,反對東移的多還是贊101.136.58.6 12/28 07:37
→ oceanqoo: 成的多,不要在這裡嘴了好嗎?101.136.58.6 12/28 07:37
→ geordie: 我改一下*九萬曾支持反南鐵東移114.40.137.215 12/28 07:38
→ oceanqoo: 有富立可以住,可以嘴一輩子了好嗎?101.136.58.6 12/28 07:38
→ yichen1234: 不要太忌妒123.192.245.49 12/28 07:42
→ carbomd: 這個是比例原則,你看看有多少原住戶支持107.179.234.85 12/28 07:45
→ carbomd: 拒遷的.又有多少原礦工同區不同區支持賴 107.179.234.85 12/28 07:46
→ carbomd: 被強制徵收本來不可能人人都滿意. 107.179.234.85 12/28 07:47
推 BIGT: 中肯 220.137.226.37 12/28 07:48
→ syensyens: 抗議就不要建設?賴做法很棒! 111.248.41.27 12/28 07:49
噓 jemdogdog: 上班? 27.247.64.218 12/28 07:49
噓 matheyb: 藍白哭糞巨嬰吃屎比較噁心欸 42.73.102.55 12/28 07:55
推 audic: 賴皮就不沾鍋,怕被說圖利自己 106.1.241.157 12/28 08:18
→ audic: 事實也沒急迫性,改建的改建修繕的修繕 106.1.241.157 12/28 08:19
噓 mangowater: 白藍粉,你知道南鐵東移都有妥善安置 39.14.30.110 12/28 08:30
→ mangowater: 嗎?笑死人不做功課還出來耍 39.14.30.110 12/28 08:30
噓 zirca: 柯憐,有比炒地屁噁心嗎?有比包租侯惡心 27.247.197.150 12/28 08:32
→ zirca: 嗎 27.247.197.150 12/28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