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新聞約有五千位軍人不能返鄉投票 在營投票可以吧?而且是總統大選等級的 理性討論一下吧! 我覺得真的可行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9.15.18.2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16315.A.6FC
demolish: 壓力山大111.248.168.248 12/28 06:33
xxxcv: 民眾不能進入軍營內監票,破壞社會大眾好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36
xxxcv: 不容易累積的對選舉制度的信任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36
SILee: 樓上那好解決啦。把投票站設在營區大門邊就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39
SILee: 好。工作人員還是民間人士,民眾也可以自由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40
ludi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40
SILee: 進出。問題不大。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40
xxxcv: 人民不具有請求選務機關於戶籍外地點設置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41
xxxcv: 投票所的請求權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41
SILee: 嚴格來說,軍人的戶籍是跟著部隊跑的。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43
xxxcv: 軍營是封閉的地方,無法落實保障選民得於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43
peernut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43
xxxcv: 公開、公平、公正程序,以自由意志行使選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43
xxxcv: 舉權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43
SILee: 這東西做不到,比較像是選委會怕麻煩擺爛。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44
SILee: 就跟你說把投票站設在大門邊就好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44
SILee: 是在跳針啥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44
xikim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44
xxxcv: 上面是最高行政法院駁回監所受刑人投票的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45
xxxcv: 理由,監所跟軍隊大概差不多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45
SILee: 沒人叫你把投票所放在管制區內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45
SILee: 軍人又不是受刑人,在說啥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45
xxxcv: 最高行政法院認為會侵害社會公益,但我覺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46
Avero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46
xxxcv: 得扯,要修改選罷法才對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46
xxxcv: 開放的話安養院,醫院,台積電難道也可以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48
xxxcv: 要求設置223.136.242.184 12/28 06:48
SILee: 軍人是在執行公務,你把所有東西都混為一談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49
SILee: 是在說啥?一個國家公務戶政體系連軍人的日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50
ejoz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50
SILee: 常行蹤都掌握不住,是在講啥鬼話。 184.176.128.57 12/28 06:50
blue1234: 軍令如山,你各位沒投金城武的,等一下 27.51.18.14 12/28 06:54
blue1234: 一個一個抓出來軍法……的可能性? 27.51.18.14 12/28 06:54
sampam: 你要怎麼確認軍中或獄中有足夠判斷的訊息223.137.142.232 12/28 06:57
sampam: 開放看新聞嗎?選哪台?還是看莒光園地223.137.142.232 12/28 06:57
FishRoom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223.137.142.232 12/28 06:57
sampam: 會要求播,KPTV還是網紅訪談嗎?223.137.142.232 12/28 06:58
sampam: 如果沒辦法,不就可以拼命洗腦成投票部隊223.137.142.232 12/28 07:01
sampam: 這麼香,執政黨都不做。不就是有問題。223.137.142.232 12/28 07:02
veter: 現在軍中都可以自由的用手機了不會有資訊 101.9.101.21 12/28 07:44
veter: 不全的問題 101.9.101.21 12/28 07:44
KsiR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01.9.101.21 12/28 07:44
veter: 況且現在看電視的是少數 101.9.101.21 12/28 07:45
veter: 有手機會google足矣 101.9.101.21 12/28 07:45
veter: 獄中就算了那群社會敗類 101.9.101.21 12/28 07:46
veter: 我指的去犯人,獄警那些跟軍人也是一樣的 101.9.101.21 12/28 07:47
metro721: 妨礙秘密 42.72.65.75 12/28 08:50
peoples: 包養? 42.72.65.75 12/28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