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你這篇文章我覺得藍粉怎麼那麼有信心? 柯粉大部分都知道已經是垃圾時間 賴清德起碼贏7%以上 結果藍粉還認為五五波? 是不是智商有問題? 笑死耶 ※ 引述《growl (GROWL)》之銘言 : 為何柯粉對柯文哲這麼有信心?! : 這次選舉我覺得柯文哲基本就老三命, : 藍綠55波,綠佔些許優勢, : 戰況視柯文哲能佔幾趴。 : 依我目前來看,我個人認為柯大概 : 最頂就20%,開盤應該介於15-17%左右, : 雖然柯粉的外顯性很高,但可以確定的 : 是柯文哲基本上坐穩老三位置, : 而且是侯讓6%都輸爛那種。 : 2024總統選舉絕對是傳統的藍綠對決, : 我是不知道柯粉是哪來的自信覺得 : 柯文哲會贏得大選,真的要政黨輪替, : 倒不如把票投給侯友宜,而不是整天 : 跟瘋子一樣四處傳教,別人只會當是 : 神經病。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70F.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Motorola ThinkPhone by motorol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200.243.8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700243.A.EA6
trf835rea: 賴應該會贏 但得票率可能不超過40% 101.10.106.44 12/28 02:06
trf835rea: 我是估37-38% 101.10.106.44 12/28 02:06
trf835rea: 柯大概32% 猴30% 101.10.106.44 12/28 02:07
amare1015: 沒吧 看YT跟八卦很明顯 至少5成哭粉是 118.161.94.191 12/28 02:09
amare1015: 真的認為哭P有機會耶 XDDDDDDDDDDDD 118.161.94.191 12/28 02:09
piggyoil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8.161.94.191 12/28 02:09
amare1015: 我是只想看柯老三而已 賴清跟侯導誰上 118.161.94.191 12/28 02:09
amare1015: 沒那麼重要 對我來說~ 118.161.94.191 12/28 02:10
amare1015: 你看現在風導聊天室或者清茂台很明顯了 118.161.94.191 12/28 02:10
CHENXOX: 因為 下架冥進黨啊 60趴共識啊 泥 腫桶 114.136.101.15 12/28 02:36
CHENXOX: 栗尾 終究4要投藍の集中選票 不然不就 114.136.101.15 12/28 02:36
TwixBar: 樓下被包養 114.136.101.15 12/28 02:36
CHENXOX: 又讓冥進黨爽到 相當保送瀨清の罪人? 114.136.101.15 12/28 02:36
CHENXOX: 相當冥進黨獨立過半の罪人? 114.136.101.15 12/28 02:36
sagem29: 1月13哭粉哭成一片111.243.152.135 12/28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