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大家認為的居住正義是什麼啊 我看了看內政部寫的 https://www.moi.gov.tw/News_Content.aspx?n=9&s=297601 政府持續精進健全房市措施,透過從社宅、房貸、租金等多元住宅政策減輕民眾居住負擔,全面照顧居住者需求,落實居住正義。 還是說 只要有房有地 就不是居住正義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6.64.184.1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99497.A.D94
dudu5566: 現在拿居住政義的大旗在鬥地主啊XD 1.173.98.33 12/28 01:54
sam7207: 嘛 100萬的自助宅 地主 鬥死他~ 114.34.143.1 12/28 01:55
phantasma: 政黑邏輯是有房有地就不會支持或是違 156.146.51.79 12/28 01:56
phantasma: 反居住正義,但是這個說法不能說明為 156.146.51.79 12/28 01:56
phantasma: 什麼有能力的人會想回饋社會 156.146.51.79 12/28 01:56
tale1890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156.146.51.79 12/28 01:56
okderla: 地主高價賣地是房價高漲的主因之一 39.10.25.137 12/28 01:57
phantasma: 一方面鼓吹蔡政府經濟成長,卻用鬥地 156.146.51.79 12/28 01:57
phantasma: 主的邏輯攻擊政敵 156.146.51.79 12/28 01:57
dudu5566: 蔡英文名下也很多地 她當年一樣可以喊居 1.173.98.33 12/28 01:59
dudu5566: 住正義 但非綠政治人物就不行^^ 1.173.98.33 12/28 01:59
waterway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.173.98.33 12/28 01:59
s81048112: 可以問問716柯粉 27.247.230.60 12/28 02:02
win8719: 對了忘了說蔡英文當年也被攻擊喔 114.44.50.13 12/28 02:04
win8719: 現在是信徒說阿北的行為都不算 114.44.50.13 12/28 02:04
win8719: 蔡英文也沒跟你裝窮喔~玄天啊北可是有的 114.44.50.13 12/28 02:04
win8719: 喔 114.44.50.13 12/28 02:04
mark1888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114.44.50.13 12/28 02:04
greedypeople: 蔡英文沒有像柯文哲一樣違法使用吧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05
greedypeople: 蔡英文算是有錢會去投資實業那型的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05
asclepias: 超低調的土地主人106.107.233.237 12/28 02:06
afflic: 怎麼搞得跟紅衛兵一樣,想斗地主去對岸啊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06
robeant: 有房有地沒問題,但若炒房炒地就值得商榷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06
Quaranta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06
robeant: 如果支持炒房炒地者,再抱怨房價高漲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07
robeant: 豈不怪哉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07
inewnew: 大家只是討厭嘴念經,手摸奶的人而已 42.77.46.47 12/28 02:08
robeant: 既然支持炒房炒地者,那房價也是市場趨勢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08
afflic: 所以這些人炒房炒地了嗎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08
schlemm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08
afflic: 買了放著不動也算炒?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08
robeant: 為何又要抱怨政府放任?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08
robeant: 買了放著至今不動就不算炒?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0
robeant: 那幹嘛買?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0
afflic: 買股票買入之後都沒賣出算炒股票嗎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1
Wirol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1
robeant: 你買田地種田,買建地蓋房都說得過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1
afflic: 幹嘛買? 你去問對方啊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1
afflic: 大家對炒作的定義真是有趣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1
robeant: 買農地然後說我只是放著不是要炒地???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1
afflic: 事實上不就是放著嗎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2
marecht: 包養平台不意外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2
greedypeople: 就跟大財團一樣就養地想賺資本利得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3
greedypeople: 啦 真當大家是笨蛋喔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3
afflic: 問題是 到底什麼叫炒作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4
greedypeople: 如果你要定義成短進短出 那抱歉 現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4
greedypeople: 再蔡英文這塊稅課超兇 說全台灣都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5
riokio: 覺得包養網EY嗎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5
inewnew: 那別人買很多房不賣為什麼要課屯房稅, 42.77.46.47 12/28 02:15
inewnew: 他也沒說要炒啊?放著不行? 42.77.46.47 12/28 02:15
greedypeople: 沒人再炒短期(五年內)的也不過分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5
afflic: 可以啊 我不反對課稅增加持有成本啊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5
afflic: 照這種邏輯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6
wiimas: 包養網站葉配啦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6
afflic: 以後土地都收歸國有 平均分配才不算炒作??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6
robeant: 都沒賣出的股票通常是波動不大賺點股息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6
greedypeople: 那就回到所謂土地正義的根本 就是讓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7
greedypeople: 他回歸該有的用途而不是買賣賺價差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7
robeant: 那地要花錢買,總不會買了放著都沒作為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7
Branlli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7
greedypeople: 的工具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7
afflic: 買了不賣也算炒,買了賣掉也算炒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7
afflic: 那到底怎樣不算炒啊 求解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7
greedypeople: 你不種田就不要也不該買農地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7
greedypeople: 我相信當初柯也是這樣主張的 可惜他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8
Cinedt: 包養真亂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8
greedypeople: 自己就做不到自己主張的事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8
afflic: 買了種田然後賣掉算不算炒??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8
afflic: 買了沒種田但沒賣掉算不算炒??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8
robeant: 你總是會賣掉的,除非你買農地要種田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8
fluffyradish: 買了農地種田不就好了,不然醫生買 123.194.17.151 12/28 02:18
Drither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23.194.17.151 12/28 02:18
fluffyradish: 農地幹嘛 123.194.17.151 12/28 02:18
greedypeople: 不用舉例扯開話題 柯文哲不種田還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9
greedypeople: 違法使用不當得利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9
afflic: 所以如果買了農地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0
afflic: 就只能一輩子套牢在農地上不能賣出?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0
Notker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0
dudu5566: 罵柯文哲不當使用農地也就算了 現在是連 1.173.98.33 12/28 02:20
robeant: 何時說不能賣了???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20
afflic: 所以柯文哲把地處理掉了啊 有問題嗎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0
dudu5566: 妹的土地也要攻擊耶 她妹的地是有蓋停車 1.173.98.33 12/28 02:20
dudu5566: 場嗎? 1.173.98.33 12/28 02:20
Peycere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.173.98.33 12/28 02:20
afflic: 賣了就變成炒作了不是嗎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0
robeant: 何時處理掉了?= =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21
afflic: 現在這樣的不算處理喔 好啦隨便吧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1
pttshawn: 柯糞又在滑坡了XD 27.51.32.130 12/28 02:22
greedypeople: 他就才開挖到一半事處理什....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2
vd422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2
robeant: 地不是還在那,也沒恢復成農地啊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22
robeant: 又不是說不能賣,而是說你說一套作一套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22
afflic: 大家對處理的認知不同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2
greedypeople: 柯文哲買來第二年航照就停一堆車了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2
greedypeople: 又不是只賺這兩年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3
lutan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3
afflic: 怎樣說一套做一套??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3
robeant: 唉,很難討論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23
afflic: 大家認真不同 是蠻難討論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3
afflic: *認知不同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4
greedypeople: 而且柯自己所有期間也整建過 還是拿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4
muiw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4
greedypeople: 來停更重的遊覽車 所以說上面的施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4
greedypeople: 工我覺得也不會都是前任的鍋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4
Scinfaxi: 認真說...農地非法蓋停車場收費 現在只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6
Scinfaxi: 是繳了逃漏稅的稅...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6
Scinfaxi: 農地回復農地 找回特農地的土 才算處理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7
sunuzo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7
Scinfaxi: 否則...現在不就只是補繳違法所得的稅..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7
Scinfaxi: 怎麼就變成處理好了...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8
asclepias: 不要嘴念經手蒙奶106.107.233.237 12/28 02:38
Scinfaxi: 也許大家認知不同 但你的認知太過特別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9
Scinfaxi: 我知道無人能說服你 就當沒說吧 抱歉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9
UNIQC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9
afflic: 我是說處理掉了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43
afflic: 至於算不算處理好,不予置評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43
tttkkk: 綠共不會治國 扣帽子最會 36.226.10.133 12/28 05:21
sp036378: 屯房稅誰喊的? 101.10.111.16 12/28 0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