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udu5566: 現在拿居住政義的大旗在鬥地主啊XD 1.173.98.33 12/28 01:54
→ sam7207: 嘛 100萬的自助宅 地主 鬥死他~ 114.34.143.1 12/28 01:55
→ phantasma: 政黑邏輯是有房有地就不會支持或是違 156.146.51.79 12/28 01:56
→ phantasma: 反居住正義,但是這個說法不能說明為 156.146.51.79 12/28 01:56
→ phantasma: 什麼有能力的人會想回饋社會 156.146.51.79 12/28 01:56
推 okderla: 地主高價賣地是房價高漲的主因之一 39.10.25.137 12/28 01:57
→ phantasma: 一方面鼓吹蔡政府經濟成長,卻用鬥地 156.146.51.79 12/28 01:57
→ phantasma: 主的邏輯攻擊政敵 156.146.51.79 12/28 01:57
推 dudu5566: 蔡英文名下也很多地 她當年一樣可以喊居 1.173.98.33 12/28 01:59
→ dudu5566: 住正義 但非綠政治人物就不行^^ 1.173.98.33 12/28 01:59
推 s81048112: 可以問問716柯粉 27.247.230.60 12/28 02:02
推 win8719: 對了忘了說蔡英文當年也被攻擊喔 114.44.50.13 12/28 02:04
→ win8719: 現在是信徒說阿北的行為都不算 114.44.50.13 12/28 02:04
→ win8719: 蔡英文也沒跟你裝窮喔~玄天啊北可是有的 114.44.50.13 12/28 02:04
→ win8719: 喔 114.44.50.13 12/28 02:04
→ greedypeople: 蔡英文沒有像柯文哲一樣違法使用吧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05
→ greedypeople: 蔡英文算是有錢會去投資實業那型的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05
→ asclepias: 超低調的土地主人106.107.233.237 12/28 02:06
→ afflic: 怎麼搞得跟紅衛兵一樣,想斗地主去對岸啊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06
→ robeant: 有房有地沒問題,但若炒房炒地就值得商榷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06
→ robeant: 如果支持炒房炒地者,再抱怨房價高漲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07
→ robeant: 豈不怪哉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07
→ inewnew: 大家只是討厭嘴念經,手摸奶的人而已 42.77.46.47 12/28 02:08
→ robeant: 既然支持炒房炒地者,那房價也是市場趨勢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08
→ afflic: 所以這些人炒房炒地了嗎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08
→ afflic: 買了放著不動也算炒?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08
→ robeant: 為何又要抱怨政府放任?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08
→ robeant: 買了放著至今不動就不算炒?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0
→ robeant: 那幹嘛買?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0
→ afflic: 買股票買入之後都沒賣出算炒股票嗎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1
→ robeant: 你買田地種田,買建地蓋房都說得過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1
→ afflic: 幹嘛買? 你去問對方啊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1
→ afflic: 大家對炒作的定義真是有趣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1
→ robeant: 買農地然後說我只是放著不是要炒地???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1
→ afflic: 事實上不就是放著嗎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2
→ greedypeople: 就跟大財團一樣就養地想賺資本利得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3
→ greedypeople: 啦 真當大家是笨蛋喔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3
→ afflic: 問題是 到底什麼叫炒作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4
→ greedypeople: 如果你要定義成短進短出 那抱歉 現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4
→ greedypeople: 再蔡英文這塊稅課超兇 說全台灣都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5
→ inewnew: 那別人買很多房不賣為什麼要課屯房稅, 42.77.46.47 12/28 02:15
→ inewnew: 他也沒說要炒啊?放著不行? 42.77.46.47 12/28 02:15
→ greedypeople: 沒人再炒短期(五年內)的也不過分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5
→ afflic: 可以啊 我不反對課稅增加持有成本啊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5
→ afflic: 照這種邏輯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6
→ afflic: 以後土地都收歸國有 平均分配才不算炒作??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6
→ robeant: 都沒賣出的股票通常是波動不大賺點股息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6
→ greedypeople: 那就回到所謂土地正義的根本 就是讓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7
→ greedypeople: 他回歸該有的用途而不是買賣賺價差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7
→ robeant: 那地要花錢買,總不會買了放著都沒作為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7
→ greedypeople: 的工具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7
→ afflic: 買了不賣也算炒,買了賣掉也算炒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7
→ afflic: 那到底怎樣不算炒啊 求解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7
→ greedypeople: 你不種田就不要也不該買農地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7
→ greedypeople: 我相信當初柯也是這樣主張的 可惜他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8
→ greedypeople: 自己就做不到自己主張的事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8
→ afflic: 買了種田然後賣掉算不算炒??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8
→ afflic: 買了沒種田但沒賣掉算不算炒??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18
→ robeant: 你總是會賣掉的,除非你買農地要種田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18
→ fluffyradish: 買了農地種田不就好了,不然醫生買 123.194.17.151 12/28 02:18
→ fluffyradish: 農地幹嘛 123.194.17.151 12/28 02:18
→ greedypeople: 不用舉例扯開話題 柯文哲不種田還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9
→ greedypeople: 違法使用不當得利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19
→ afflic: 所以如果買了農地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0
→ afflic: 就只能一輩子套牢在農地上不能賣出?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0
推 dudu5566: 罵柯文哲不當使用農地也就算了 現在是連 1.173.98.33 12/28 02:20
→ robeant: 何時說不能賣了???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20
→ afflic: 所以柯文哲把地處理掉了啊 有問題嗎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0
→ dudu5566: 妹的土地也要攻擊耶 她妹的地是有蓋停車 1.173.98.33 12/28 02:20
→ dudu5566: 場嗎? 1.173.98.33 12/28 02:20
→ afflic: 賣了就變成炒作了不是嗎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0
→ robeant: 何時處理掉了?= =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21
→ afflic: 現在這樣的不算處理喔 好啦隨便吧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1
推 pttshawn: 柯糞又在滑坡了XD 27.51.32.130 12/28 02:22
→ greedypeople: 他就才開挖到一半事處理什....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2
→ robeant: 地不是還在那,也沒恢復成農地啊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22
→ robeant: 又不是說不能賣,而是說你說一套作一套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22
→ afflic: 大家對處理的認知不同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2
→ greedypeople: 柯文哲買來第二年航照就停一堆車了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2
→ greedypeople: 又不是只賺這兩年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3
→ afflic: 怎樣說一套做一套??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3
→ robeant: 唉,很難討論220.136.217.113 12/28 02:23
→ afflic: 大家認真不同 是蠻難討論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3
→ afflic: *認知不同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24
→ greedypeople: 而且柯自己所有期間也整建過 還是拿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4
→ greedypeople: 來停更重的遊覽車 所以說上面的施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4
→ greedypeople: 工我覺得也不會都是前任的鍋 118.232.69.208 12/28 02:24
→ Scinfaxi: 認真說...農地非法蓋停車場收費 現在只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6
→ Scinfaxi: 是繳了逃漏稅的稅...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6
→ Scinfaxi: 農地回復農地 找回特農地的土 才算處理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7
→ Scinfaxi: 否則...現在不就只是補繳違法所得的稅..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7
→ Scinfaxi: 怎麼就變成處理好了...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8
噓 asclepias: 不要嘴念經手蒙奶106.107.233.237 12/28 02:38
→ Scinfaxi: 也許大家認知不同 但你的認知太過特別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9
→ Scinfaxi: 我知道無人能說服你 就當沒說吧 抱歉 128.249.96.15 12/28 02:39
→ afflic: 我是說處理掉了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43
→ afflic: 至於算不算處理好,不予置評 106.64.184.114 12/28 02:43
→ tttkkk: 綠共不會治國 扣帽子最會 36.226.10.133 12/28 05:21
→ sp036378: 屯房稅誰喊的? 101.10.111.16 12/28 0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