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柯粉對柯文哲這麼有信心?! 這次選舉我覺得柯文哲基本就老三命, 藍綠55波,綠佔些許優勢, 戰況視柯文哲能佔幾趴。 依我目前來看,我個人認為柯大概 最頂就20%,開盤應該介於15-17%左右, 雖然柯粉的外顯性很高,但可以確定的 是柯文哲基本上坐穩老三位置, 而且是侯讓6%都輸爛那種。 2024總統選舉絕對是傳統的藍綠對決, 我是不知道柯粉是哪來的自信覺得 柯文哲會贏得大選,真的要政黨輪替, 倒不如把票投給侯友宜,而不是整天 跟瘋子一樣四處傳教,別人只會當是 神經病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70F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161.6.19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96955.A.4C7
benson60913: 說好幾次了 是宗教 49.216.93.134 12/28 01:09
rq654: 根據民眾黨內參 柯文哲支持者是最沒信心的 114.37.222.67 12/28 01:09
benson60913: 柯糞只相信燒炭跟街訪 49.216.93.134 12/28 01:09
rq654: 只是你看到比較多狂粉表態而已吧 114.37.222.67 12/28 01:10
sx4rockman: 就不想投藍綠啊 111.82.11.19 12/28 01:10
OREOMZA: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1.82.11.19 12/28 01:10
Fallenshit: 我對侯侯逆轉也很有信心阿 111.241.18.113 12/28 01:10
saintmagic: 然後華視移花接木要把木炭民調畫面跟 42.77.75.93 12/28 01:10
saintmagic: 美麗島民調接在一起 呵呵 42.77.75.93 12/28 01:10
benedict76: 對藍綠沒信心啊 223.137.70.232 12/28 01:10
thirtyto: 信徒 180.217.152.76 12/28 01:10
punjab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80.217.152.76 12/28 01:10
chordate: 柯超過20%機會滿大的吧 89.187.161.23 12/28 01:10
chordate: 看主流民調支持度回推 89.187.161.23 12/28 01:11
chordate: 其實沒有那麼低 89.187.161.23 12/28 01:11
CHENXOX: 泥這麼悲觀 怎麼不去看看 哭pTV 223.137.215.3 12/28 01:11
andy89202033: 粉到覺得人家要移花接木XD正常人沒 49.218.93.12 12/28 01:12
sashare: 包養真亂 49.218.93.12 12/28 01:12
andy89202033: 有人知道燒炭好嗎 49.218.93.12 12/28 01:12
ex990000: 因為一直都是柯賴對決 這不叫有信心 而 36.229.88.2 12/28 01:12
ex990000: 是科學數據 36.229.88.2 12/28 01:12
Fallenshit: 農田水利會都被猴挖走了 穩! 111.241.18.113 12/28 01:12
ex990000: 侯沒淺藍綠跟中間票 他是要怎麼第二? 36.229.88.2 12/28 01:12
sijiex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36.229.88.2 12/28 01:12
trf835rea: 用數字看好不好…… 柯的年輕人得票率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3
trf835rea: 就穩穩過半了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3
ex990000: 國民黨一直是分裂 最後還會把侯棄掉 36.229.88.2 12/28 01:13
trf835rea: https://i.imgur.com/RdiKUSV.jpg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3
andy89202033: 狂粉怎麼會覺得燒炭很有名的XD你去 49.218.93.12 12/28 01:13
VLADINA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49.218.93.12 12/28 01:13
andy89202033: 路上問一百個可以不到十個人聽過 49.218.93.12 12/28 01:13
trf835rea: https://i.imgur.com/EbF0VF9.jpg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3
gbe5566: 其他縣市我不知道可是台南你來就知道現在111.255.136.181 12/28 01:14
gbe5566: 整個台南那個氛圍比去年謝龍介有可能會111.255.136.181 12/28 01:14
gbe5566: 翻的氛圍還大111.255.136.181 12/28 01:14
odemagus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111.255.136.181 12/28 01:14
fly0204: 柯粉真的要認真看待柯黑大將的意見 1.174.77.194 12/28 01:14
trf835rea: https://i.imgur.com/Xs0kmTP.jpg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4
fly0204: 很中肯 1.174.77.194 12/28 01:14
ex990000: 有raw data又不看 整天在那邊說柯學 不 36.229.88.2 12/28 01:14
ex990000: 要這麼可笑好不好 侯就是穩墊底還看不出 36.229.88.2 12/28 01:14
yes500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36.229.88.2 12/28 01:14
ex990000: 來? 36.229.88.2 12/28 01:14
sam197665: 我柯粉,我只是兩坨屎跟一顆蘋果,我選150.116.109.196 12/28 01:15
sam197665: 蘋果吃,好奇藍綠明知是屎也吃150.116.109.196 12/28 01:15
trf835rea: 柯光40歲以下就得票率快20%了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5
trf835rea: 你不用數字看 怎麼去分析韓總會輸那麼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5
alexantiy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5
trf835rea: 慘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5
ex990000: 你知道為什麼年輕人投票率低? 因為沒一 36.229.88.2 12/28 01:16
ex990000: 個值得投 誰上好像都差不多 這次有柯文 36.229.88.2 12/28 01:16
ex990000: 哲能選 年輕人投票率會超過817那時 直接 36.229.88.2 12/28 01:16
ex990000: 輾壓賴清德3%以上 36.229.88.2 12/28 01:16
sowrey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36.229.88.2 12/28 01:16
Sinreigensou: 會輸就投降? 123.192.244.57 12/28 01:16
andy89202033: 正常人看到三坨屎,狂粉會把屎看成 49.218.93.12 12/28 01:16
Sinreigensou: 奇怪你們面對中共怎麼不是這種態度 123.192.244.57 12/28 01:16
andy89202033: 蘋果 49.218.93.12 12/28 01:16
Slzreo1726: 因為信柯者得永生 111.71.215.215 12/28 01:17
cw758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1.71.215.215 12/28 01:17
andy89202033: 吃的相當開心XD 49.218.93.12 12/28 01:17
trf835rea: 抱歉 很多菸粉愛喊抗中 但又不當兵 我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7
trf835rea: 有當兵喔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7
trf835rea: 看不起那些喊抗中保台 然後想方設法當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8
trf835rea: 替代役或免役的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8
ludi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8
trf835rea: 用鏡電視跟tvbs的raw data 光40歲以下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9
trf835rea: 柯的得票率就足以支撐他整體的得票率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9
trf835rea: 至少20%起跳了 101.10.106.44 12/28 01:19
lakeisland: 柯粉知道會輸不就要選損失最少嗎,至 39.14.57.79 12/28 01:20
lakeisland: 少先下架塔綠班吧,當初假疫苗毒豬毒 39.14.57.79 12/28 01:20
peernut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39.14.57.79 12/28 01:20
lakeisland: 米的恨意去那了 39.14.57.79 12/28 01:20
ckai1983: 所以要棄侯保柯 42.76.84.14 12/28 01:20
tenku: 大概? 嗯嗯 36.233.213.177 12/28 01:20
Aachen18: 感覺大概可能應該 吧~ 101.10.58.78 12/28 01:22
lakeisland: 理性來說都是棄柯保侯,深綠柯柯粉和 39.14.57.79 12/28 01:24
xikim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39.14.57.79 12/28 01:24
lakeisland: 不懷好意的塔綠班才在那喊棄侯保柯 39.14.57.79 12/28 01:24
rq654: 你看狂粉這不就來了嗎? 114.37.222.67 12/28 01:24
allen0080: 跟邪教講什麼道理?弄死他們就醒了 49.216.203.244 12/28 01:25
lakeisland: 沒有什麼事是比讓民進黨連續執政12年 39.14.57.79 12/28 01:26
lakeisland: 更遭了 39.14.57.79 12/28 01:26
Avero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39.14.57.79 12/28 01:26
polyasia: 網軍打氣罷了。柯很怕被棄乾淨。111.253.124.126 12/28 01:27
ex990000: 網軍你媽啦低能兒 還在救阿斗 阿斗只會 36.229.88.2 12/28 01:29
ex990000: 越來越難看 他絕對沒有200萬 36.229.88.2 12/28 01:29
wilson3435: 耶穌會的傳教士也對耶穌有信心阿 218.35.143.24 12/28 01:30
LaBronJames: 韓粉更有信心 造勢都出來 114.44.154.110 12/28 01:30
ejoz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4.44.154.110 12/28 01:30
ex990000: 你以為每天在那邊洗肯定句有用喔? 我一 36.229.88.2 12/28 01:30
ex990000: 定能把你們這些1450全部蓋過去 36.229.88.2 12/28 01:30
wilson3435: 真的,上面有人點出來了,綠粉一定希 218.35.143.24 12/28 01:31
wilson3435: 望煽動棄侯保柯,柯粉真的要清楚 218.35.143.24 12/28 01:31
stocktonty: 不想投藍綠根本藉口 112.78.81.45 12/28 01:32
FishRoom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112.78.81.45 12/28 01:32
IHaveNoIDer: 侯的表現很難讓人覺得他能排第二223.136.230.191 12/28 01:33
ex990000: 所以你在威脅什麼呢?投個老三侯也不能 36.229.88.2 12/28 01:34
ex990000: 政黨輪替啊 柯文哲才是最有機會贏過賴清 36.229.88.2 12/28 01:34
ex990000: 德的 36.229.88.2 12/28 01:34
ckai1983: 侯的表現多爛,都還是能排第二,因為是 42.76.84.14 12/28 01:36
KsiR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42.76.84.14 12/28 01:36
ckai1983: 國民黨啊! 42.76.84.14 12/28 01:36
h129875230: 好了啦 老文組 比數學我你們往後稍稍223.140.143.201 12/28 01:36
shenmue1001: 民眾堂是白蓮教不是隨便說說的好嗎 36.230.175.119 12/28 01:40
shenmue1001: 信徒柯粉對教主當然要有絕對的信心 36.230.175.119 12/28 01:41
goldenfire: 詐騙集團受害人心理 92.40.217.34 12/28 01:41
peoples: 包養? 92.40.217.34 12/28 01:41
sz2006: 侯就妥妥的老三 118.168.44.210 12/28 01:42
kko5566: 信仰無價122.121.216.127 12/28 01:44
IHaveNoIDer: 我不相信國民黨支持者全都這麼盲目223.136.230.191 12/28 01:45
IHaveNoIDer: 而且侯若能第二,怎麼可能全國街訪都223.136.230.191 12/28 01:47
IHaveNoIDer: 都是第三223.136.230.191 12/28 01:47
wilmer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223.136.230.191 12/28 01:47
fastevil: 瘋子不就塔綠班網軍嗎?預算真多噁 1.163.148.152 12/28 01:59
perec: 蚵學信仰! 159.117.72.232 12/28 02:03
BBQ2591: 廢話 柯文哲愛台灣不貪污 最適合當總統 114.26.204.68 12/28 02:08
smisfun: 就問嘛,如果柯第三,那藍綠打柯的戰法就 36.231.69.211 12/28 02:16
smisfun: 沒有邏輯可言 36.231.69.211 12/28 02:16
badlip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36.231.69.211 12/28 02:16
pivotalHarry: 笑死 台南哪裡有特別分圍阿 又不是 124.218.1.170 12/28 02:16
pivotalHarry: 偉哲選總統 台南會被翻? 賴就不會 124.218.1.170 12/28 02:16
pivotalHarry: 民調獨強了啦 124.218.1.170 12/28 02:16
bloodyiris: 神格化 106.64.129.174 12/28 02:41
ZAXUS: 對賴有信心也是蠻厲害的 祝你家早點被拆 172.58.39.75 12/28 03:09
piggyoil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72.58.39.75 12/28 03:09
kphuang: 胡說八道 118.167.150.32 12/28 03:19
scheiss: 賴在台南沒開六成算輸 101.9.175.21 12/28 03:47
fifi0828: 別跟宗教粉認真 讓他們繼續抱著燒炭街坊 219.68.108.59 12/28 04:00
fifi0828: 即可 219.68.108.59 12/28 04:00
jasmine1987: 操你媽 還一定勒 柯粉要不要這麼中二 223.137.4.51 12/28 04:39
TwixBar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223.137.4.51 12/28 0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