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 今天看到好多政黑的朋友 看到建中模擬投票 20%浮木抓著不放 我很好奇 今天如果一樣20%投票率 賴清德最高票 政黑的朋友們 會怎麼吹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24.100.171.252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94366.A.004
trf835rea: 年輕人有救了之類的 101.10.106.44 12/28 00:26
DANANPA: 白粉怎麼吹,塔綠班就怎麼吹啊 1.174.116.193 12/28 00:27
myloveflyfly: 某粉:國家機器入侵建中 可恨180.217.231.112 12/28 00:27
chaichai: 開心就好180.217.241.101 12/28 00:28
wwl0909: 20%算高了 49.216.225.128 12/28 00:30
qusekii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49.216.225.128 12/28 00:30
wwl0909: 平常學生會主席那個投票率不到五趴的 49.216.225.128 12/28 00:30
holysong: 木炭都統計回歸了 114.46.219.165 12/28 00:30
trf835rea: 好奇2020菸粉怎麼吹年輕人的 101.10.106.44 12/28 00:30
Tigerman001: 正常的學生不會去投這個啦,只有信徒112.104.105.179 12/28 00:31
Tigerman001: 才會去112.104.105.179 12/28 00:31
Y949731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12.104.105.179 12/28 00:31
wwl0909: 建中馬英九執政末期超綠的喔 49.216.225.128 12/28 00:32
dreamdds: 所以建中有20%不正常的學生 好恐怖 223.138.137.7 12/28 00:33
DANANPA: 不過賴在各大民調都第一,就算在建中的民 1.174.116.193 12/28 00:34
DANANPA: 調第一,塔綠班也懶得吹吧!只有各民調都 1.174.116.193 12/28 00:34
DANANPA: 第三的才會對建中這份民調自慰吧 1.174.116.193 12/28 00:34
T730733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.174.116.193 12/28 00:34
amare1015: 關我屁事 我只知道正好驗證年輕仔投票 118.161.94.191 12/28 00:35
amare1015: 率超低 哭粉繼續哭哭一哭唷 XDDDDDDDDD 118.161.94.191 12/28 00:35
amare1015: 這麼低的投票率還有投侯導的 更讓哭粉 118.161.94.191 12/28 00:36
amare1015: 的三小街頭吃屎惹 QQ 118.161.94.191 12/28 00:36
Tigerman001: 那個投侯的87%是反串,反正年輕人就112.104.105.179 12/28 00:40
FireStation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112.104.105.179 12/28 00:40
Tigerman001: 是愛搞怪,年輕人反執政者黨是天經地112.104.105.179 12/28 00:40
Tigerman001: 義的112.104.105.179 12/28 00:40
Fallenshit: 豹紋 111.241.18.113 12/28 01:06
dasein79: 建中不開放占國廁入駐作票,無效122.116.204.196 12/28 0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