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房產多也沒違法阿 綠共老是在打別人房產多 不出手管理租賃市場 難道又是錯誤政策的問題嗎 你可是執政黨耶... 違法的整天裝瞎 沒違法的被抓出來打 塔綠班光聽旅遊心得就能痛哭流涕,建議賴當觀光局長 不對,講話太空洞,不適合,違建再不拆是要留著過年嗎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7.53.98.1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93070.A.476
h90257: 賴不拆也沒違法啊 新北市都說緩拆203.204.159.122 12/28 00:05
OrangePlusXD: 居住正義變成少數人能喊的特權? 101.3.143.35 12/28 00:11
OrangePlusXD: 就像塔綠班的民主才是民主 101.3.143.35 12/28 00:12
Fallenshit: 來看猴子的推推軍 111.241.18.113 12/28 00:16
zeuswell: 集團帳號滾 27.51.25.197 12/28 00:16
AKNY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27.51.25.197 12/28 00:16
bigwun73: 我賴皮 我傲嬌123.205.140.196 12/28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