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事情從來不是不能養地的問題 只要買來不違法使用 例如把農地拿來當停車場等等 這就是投資啊 我真的覺得還好 城市發展的過程 就是陸續的都市計畫開發 徵收土地(農地、山坡地) 本來就是會發生的事 重點就是有沒有違法 有沒有農地三明治 有沒有運用政商關係獲利 最後還是一句老話 不要把人民當笨蛋 花錢買地不作為 又說不是投資(養地) 那是腦袋撞到錢多沒地方花? 只要沒違法使用 坦蕩蕩的說 我就是在投資 我反而欣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9.14.50.2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92416.A.460
okderla: 「投資土地」的人主張居住正義 不覺得39.10.25.137 12/27 23:56
okderla: 很唬爛嗎39.10.25.137 12/27 23:56
lowsan: 確實沒什麼好講的啊,但是整個家族都是有182.233.84.33 12/27 23:56
lowsan: 錢人有房有地,要合法炒房炒房就別說什麼182.233.84.33 12/27 23:56
lowsan: 居住正義,還在那邊哭窮要柯糞捐500182.233.84.33 12/27 23:56
badlip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182.233.84.33 12/27 23:56
Ofnir: 其實我知道你想表達的意思 但我覺得你內文172.56.54.98 12/27 23:58
Ofnir: 會讓人誤會172.56.54.98 12/27 23:58
yoyodiy: 老實說啦 柯妹這個還比較像是未來要務農61.223.198.204 12/27 23:59
yoyodiy: 退休一筆丙建蓋別墅 其他農地種水果青菜61.223.198.204 12/27 23:59
Anfany: 猴猴炒地逼逼,白蓮宗親正常投資220.141.208.56 12/27 23:59
piggyoil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220.141.208.56 12/27 23:59
yoyodiy: 真的是很多科技人和有錢人夢想 至於他哥61.223.198.204 12/27 23:59
amos30627: 主要是人設會崩壞 投資土地不就希望他101.9.195.137 12/28 00:00
amos30627: 漲嗎 一方面又說台灣房價太高 矛盾了101.9.195.137 12/28 00:00
peterturtle: 民國85年是1996,柯當市長是2014,要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00
peterturtle: 扯上因果關係就很尷尬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00
TwixBar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00
yoyodiy: 農地種遊覽車 說務農 笑死人沒種過田61.223.198.204 12/28 00:00
blargelp: 我原本也是這樣看柯文哲的地 直到挖出鋼114.37.51.80 12/28 00:00
blargelp: 筋 114.37.51.80 12/28 00:00
amos30627: 投資農地等變更本來就沒什麼 101.9.195.137 12/28 00:01
starcow: 蚵716上街喊"居住正義",可笑阿 36.239.49.53 12/28 00:01
boggicer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36.239.49.53 12/28 00:01
kepf: 要養地沒差 拜託不要哭窮不要喊居住正義, 114.26.189.70 12/28 00:02
kepf: 不要嘴藍綠,自己世家根本是土地的主人 114.26.189.70 12/28 00:02
amos30627: 種出遊覽車跟鋼筋就是非法了101.9.195.137 12/28 00:02
peterturtle: 至於那些有產就不能喊居住正義的…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02
peterturtle: 要不要說明一下當老闆的各路政治人物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02
Chiason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02
peterturtle: 講勞權的資格在哪邊 www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02
MVPGGYY: 很多中年以的人本來觀念就是把買土地當投 27.51.97.214 12/28 00:02
MVPGGYY: 資,本來就沒什麼 27.51.97.214 12/28 00:02
antonis: 退休種田買到3200坪? 219.84.185.4 12/28 00:02
OrangePlusXD: 原來自己不能有地產才能推居住正義? 101.3.143.35 12/28 00:03
Markell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01.3.143.35 12/28 00:03
yoyodiy: 山坡地農牧地 不是水田 大多種水果 61.223.198.204 12/28 00:04
david22: 講養地那個人設就崩了49.216.81.155 12/28 00:04
yoyodiy: 然後闢一小塊種菜 61.223.198.204 12/28 00:04
myloveflyfly: 這種人很多啦 正常 但只有一個要選180.217.231.112 12/28 00:07
myloveflyfly: 總統 還和哲新政治 這就不太正常了180.217.231.112 12/28 00:07
fuoya: 包養?180.217.231.112 12/28 00:07
peterturtle: 當年喊勞工是DPP最軟的一塊的時候你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08
peterturtle: 們有跳出來靠北大小姐有沒有資格講這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08
peterturtle: 句話嗎?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08
myloveflyfly: 喊著180.217.231.112 12/28 00:08
myloveflyfly: 你看到勞工被加薪,雇主壓力越來越180.217.231.112 12/28 00:09
Apasiri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180.217.231.112 12/28 00:09
myloveflyfly: 大的時候怎沒出來靠北蔡英文?180.217.231.112 12/28 00:09
rogher3399: 綠粉邏輯:推居住正義的不能有地 114.44.13.138 12/28 00:11
lbowlbow: 養地投資的喊居住正義就是笑話 118.160.95.112 12/28 00:11
peterturtle: 我跳出來幹嘛,我又沒有毛病,會去在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11
peterturtle: 乎誰有什麼發言的資格,我可是很讚賞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11
litidi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11
peterturtle: 不因人廢言不因言舉人這句話的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11
Pissaro: 說到勞工,蔡英文已經把非典型就業的打工 42.72.156.9 12/28 00:13
Pissaro: 族薪水拉到快三萬了 42.72.156.9 12/28 00:13
peterturtle: 會把什麼發言資格掛在嘴上的,十個裡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13
peterturtle: 有七個雙標仔都算保守估計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13
Merzario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13
maggie024: 如果投資不要出來喊居住正義 那就真的 101.9.114.156 12/28 00:14
maggie024: 還好 但ㄧ邊投資ㄧ邊喊居住正義那就真 101.9.114.156 12/28 00:14
maggie024: 的北七 101.9.114.156 12/28 00:14
peterturtle: 大小姐都能拉勞權了,憑甚麼有地的人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14
peterturtle: 不能喊居住正義?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14
Muzaffer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14
Pissaro: 當然要因人廢言,立場決定看事情的角度, 42.72.156.9 12/28 00:15
Pissaro: 大叔活了幾十年重的感悟,說甚麼不重要, 42.72.156.9 12/28 00:15
Pissaro: 做了甚麼才重要 42.72.156.9 12/28 00:15
OrangePlusXD: 蔡EE炒地都能喊居住正義了耶 101.3.143.35 12/28 00:15
OrangePlusXD: 肯做還要沒有地才能喊喔? 101.3.143.35 12/28 00:15
MIJice: 是這個包養平台 101.3.143.35 12/28 00:15
OrangePlusXD: 你家死人才能喊工安勞安是吧? 101.3.143.35 12/28 00:16
Pissaro: 所以柯做了甚麼來實行居住正義,漏水的社 42.72.156.9 12/28 00:16
Pissaro: 宅嗎XDD 42.72.156.9 12/28 00:16
OrangePlusXD: 這位大叔白活了因人廢言 101.3.143.35 12/28 00:16
OrangePlusXD: 就是意識形態跟雙標的意思 101.3.143.35 12/28 00:17
SpyTime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01.3.143.35 12/28 00:17
OrangePlusXD: 就算做了什麼你也會因為那個人不信 101.3.143.35 12/28 00:17
Pissaro: 還是方便建商鄰損認定搞出大直坍塌嗎XDDD 42.72.156.9 12/28 00:17
OrangePlusXD: 連自述主張都有邏輯問題 慘一個 101.3.143.35 12/28 00:17
Pissaro: 怎麼看柯家兄妹搞土地投資再講來農地農用 42.72.156.9 12/28 00:19
Pissaro: 跟居住正義你不覺得怪怪的嗎 42.72.156.9 12/28 00:19
Toth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42.72.156.9 12/28 00:19
peterturtle: 當年蔡小姐喊勞權的時候你有覺得怪怪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22
peterturtle: 的嗎?至少我沒有。那我為什麼現在必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22
peterturtle: 須要覺得怪怪的?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22
sampam: 但說一套做一套?還不因人廢言咧! 114.34.184.238 12/28 00:25
boogieman: 這就是柯文哲口中的保護農地政策 懂嗎 111.250.128.15 12/28 00:26
Asterix: 有人被包養 111.250.128.15 12/28 00:26
boogieman: ? 111.250.128.15 12/28 00:26
sampam: 每個犯罪者都說他是冤枉的,你都信? 114.34.184.238 12/28 00:26
bightv42257: 養地投資還要說居住正義,716那些人 76.103.236.61 12/28 00:34
bightv42257: 真是被耍了! 76.103.236.61 12/28 00:34
paunch: 投資房地產本來就沒什麼,但只准柯投資,223.139.113.212 12/28 00:36
AdamShi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223.139.113.212 12/28 00:36
paunch: 不許一般人置產就很雙標了223.139.113.212 12/28 00:36
yoyofish02: PT時薪拉高,全薪的漲多少?每次主計118.168.139.226 12/28 00:39
yoyofish02: 處中位數出來有多少人達不到那個數字118.168.139.226 12/28 00:39
yoyofish02: 阿,還不如多給幾天假比較實際118.168.139.226 12/28 00:39
DANANPA: 別人合法投資房產是炒房,柯屁養地蓋停車 1.174.116.193 12/28 00:45
lezabo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.174.116.193 12/28 00:45
DANANPA: 場是投資,好一個雙標 1.174.116.193 12/28 00:45
peterturtle: 如果那些人買賣周期也是十年二十年起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51
peterturtle: 跳也不會被叫炒房 =_=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51
peterturtle: 如果你不明白炒房的定義可以去Google115.165.192.240 12/28 00:53
kkking: 還好個屁,房價高就是從土地漲價開始的223.136.129.140 12/28 01:10
silberger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223.136.129.140 12/28 01:10
kkking: 房價成本最貴的部分通常是土地,不是房子223.136.129.140 12/28 01:15
WLM531: 智障柯糞就是阿北拉的屎 他們還吃的津津 124.155.169.20 12/28 01:29
WLM531: 有味 可憐 124.155.169.20 12/28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