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 連戰第一次 民調奇高 開出來笑死人 民調變垃圾 朱立倫 換柱那次 票開出來 同樣笑死人 民調又變垃圾 老實說 民進黨就是吃定國民黨 當時正常人都不會投國民黨 這次我怎麼感覺 侯友宜 就是會變得跟 朱立倫 連戰一樣的下場.... 開出來 又會讓民調變垃圾 開出來 不到20% 之類 LOL 我感覺非常有可能 國民黨出這種糗 也不是第一次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7.240.168.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92198.A.502
sz2006: 會更慘.因為做假民調. 118.168.44.210 12/27 23:50
carbomd: 不會,侯趙都是很典型的藍營角色,所以 107.179.234.85 12/27 23:57
carbomd: 國民黨基本盤很穩藍票會拿大部分,只是 107.179.234.85 12/27 23:57
carbomd: 光靠藍票不夠贏。 107.179.234.85 12/27 23:57
carbomd: 現實就除非棄柯保侯才有機會政黨輪替, 107.179.234.85 12/27 23:59
Drither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07.179.234.85 12/27 23:59
carbomd: 不過這不太會發生,柯粉很鐵。 107.179.234.85 12/27 23:59
Anfany: 至少可以期待白蓮教泡沫 220.141.208.56 12/28 00:00
boycome: 根本沒像你說的那樣,少在那邊洗記憶 220.128.85.109 12/28 00:10
albertfeng: 這次藍營沒分裂不會,連戰被老宋拿走 122.117.6.9 12/28 00:20
albertfeng: 很多票,朱換柱得罪深藍造成不投或投 122.117.6.9 12/28 00:20
Notker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122.117.6.9 12/28 00:20
albertfeng: 老宋 122.117.6.9 12/28 00:20
weekender: 哭P會最慘... 111.80.39.233 12/28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