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柯屁副手吳欣盈做白日夢說當選之後要成立台灣主權基金, 問題是吳欣盈跟她老爸吳東進家族都快把新光金給搞垮了, 實實在在的就是個金融草包財金阿斗, 誰敢給你管理台灣主權基金啊? 當台灣人是棒槌喔? = = 然後財金Youtuber Emmy上次做了吳欣盈搞垮新光的始末, 還分上下集勒, 說得滿精彩的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https://youtu.be/KUHo2Sdo9n8?si=hTOF2C9F1gzmEdgE
https://youtu.be/bQbYsUsRkcY?si=ccWKKZ9Os1Dw04gL
尤其下集最後那句雙關, 真的有夠嘲諷超好笑XD 希望吳欣盈能夠記取教訓, 遠離所有阿北 才能浴火重生 結果不意外柯糞又氣到跳腳在下面留言叫囂, 真他媽的笑死, 果然柯糞出征, 笑到往生 https://i.imgur.com/hLCv1ft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y9z4NAM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522MBIA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Tg9crwb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J1iwlxD.png
Emmy昨天最新一集忍不住把柯糞嗆爆, https://youtu.be/nfbF3PGgS1s?si=ndHGnlhzy3zK_FRN&t=323
上一次我們做了新光大公主痛失接班人寶座的影片, 被大量的網軍出征, 我想說一下, 新光公主的威名, 在金融界早就是大家早有公論的事情, 你要是喜歡大公主, 相信大公主, 那你就去買新光金, 你不要在我的留言版裡面叫囂, 我就笑你不敢買, 一股才八塊錢, 很便宜, 你這麼相信大公主, 你就去買 不過柯糞連幾百元黨費都捨不得交了, 哪來的錢去買新光股票啊? 去買新光的廁紙還差不多, Emmy太看得起柯糞了XD 柯糞真的比4年前韓粉還誇張還要噁心, 根本支那五毛賤畜附體了 -- https://i.imgur.com/lrzYND8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EOPSC40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162.195.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91419.A.16E
hsuweiyen: 推 36.234.210.191 12/27 23:38
lakeisland: 沒料yt嗆沒料二代,可憐 39.14.57.79 12/27 23:38
ilovptt: 我上次有發文問過,結果柯粉只是嗆說不 49.217.126.229 12/27 23:38
ilovptt: 是吳欣盈操盤。可見柯粉也不相信吳欣盈 49.217.126.229 12/27 23:38
ilovptt: 的金融能力wwww 49.217.126.229 12/27 23:38
marecht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49.217.126.229 12/27 23:38
brella: 三樓超酸 27.247.156.97 12/27 23:39
sdolphinyo: 這咖是被爆主持演講超沒水準的那位嗎 36.226.93.150 12/27 23:39
kuroxxoo: 柯粉真的不知道新光小公主這稱號的由來123.194.149.140 12/27 23:40
PunkGrass: 只是說實話 在柯粉眼裡就會變側翼XDDD 36.229.83.1 12/27 23:41
Pissaro: 吹中國吹新光的,沒把財產歐印的我都不信 42.72.156.9 12/27 23:42
riokio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42.72.156.9 12/27 23:42
Pissaro: XDDD 42.72.156.9 12/27 23:42
tony160079: 放心啦 那群窮酸白蠊教連張西瓜金都 219.70.131.109 12/27 23:42
tony160079: 買不起 219.70.131.109 12/27 23:42
edkoven: 吳欣盈確實是沒料富二代 125.228.79.17 12/27 23:42
zeuswell: 到底誰,這女的不是翻車過很多次 27.51.25.197 12/27 23:43
wiimas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27.51.25.197 12/27 23:43
myloveflyfly: 這位YT有沒有料姑且不論,新光小公180.217.231.112 12/27 23:43
myloveflyfly: 主事她會投胎,不是她有能力好嗎 XD180.217.231.112 12/27 23:43
zeuswell: 只有塔綠班吹 27.51.25.197 12/27 23:43
tony160079: 他叔叔的台新金股價是它們家兩倍 219.70.131.109 12/27 23:43
myfreeday: 柯文哲也知道阿 所以本來要找韓國瑜 42.77.224.175 12/27 23:44
Branlli: 包養? 42.77.224.175 12/27 23:44
myloveflyfly: 白粉快買新光金用行動支持 別只會嘴180.217.231.112 12/27 23:44
myloveflyfly: 啊180.217.231.112 12/27 23:44
dos01: 西瓜雞現在買還真的有可能漲上去 182.155.78.98 12/27 23:44
OoJudyoO: 柯粉只能捐500 新光金買不起 27.247.35.232 12/27 23:45
tomoko17: 哭糞快去救新光金 61.227.9.187 12/27 23:45
Cinedt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61.227.9.187 12/27 23:45
kuroxxoo: 不會覺得小公主這稱號怪怪的嗎?XD123.194.149.140 12/27 23:45
kuroxxoo: 當然是做出一番事業才得到的啊XD123.194.149.140 12/27 23:46
blargelp: 他有沒有翻車我不知道 絕對沒吳欣盈翻的 114.37.51.80 12/27 23:47
blargelp: 嚴重啦 新光都被他玩殘了 114.37.51.80 12/27 23:47
kuroxxoo: 玩到跟爸爸被趕出經營123.194.149.140 12/27 23:48
Drither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123.194.149.140 12/27 23:48
ilovptt: 再十分鐘噓文部隊就來了,先補血 49.217.126.229 12/27 23:49
Zaqjim: 去看看這個翻車多還是正確多 101.10.49.129 12/27 23:50
blargelp: https://ynews.page.link/gzGsX 剛剛才 114.37.51.80 12/27 23:52
blargelp: 出的新聞 七十億只拿得出15億的後續: 新 114.37.51.80 12/27 23:52
blargelp: 光金:我拿出70億也沒用啦QQ 我公司體質 114.37.51.80 12/27 23:52
Notker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4.37.51.80 12/27 23:52
blargelp: 已經殘了 保險局救我 114.37.51.80 12/27 23:52
beergap: 笑死,這咖真的能騙到綠畜180.217.133.196 12/27 23:52
amos30627: 小公主已經是第三代了 不是富二代 101.9.195.137 12/27 23:53
Ayanami5566: Emmy????????????? 101.12.19.29 12/27 23:54
BDG: 哭粉快合資幫敗家產公主搶回經營權 36.239.13.139 12/27 23:54
Peycere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36.239.13.139 12/27 23:54
helloffx: 這我是誰 59.115.68.236 12/27 23:54
yudofu: 說YT投胎都比不上,真的,小公主就是靠投 114.36.206.217 12/27 23:55
yudofu: 胎而已啊,她擺明就是財團不要她再搞金融 114.36.206.217 12/27 23:55
yudofu: 了,花點小錢送她出來玩政治家家酒而已, 114.36.206.217 12/27 23:55
yudofu: 有白粉真的相信她有甚麼金融實力喔?那不 114.36.206.217 12/27 23:55
vd422: 是這個包養平台 114.36.206.217 12/27 23:55
yudofu: 如叫連勝文出來算了 114.36.206.217 12/27 23:56
OoJudyoO: 所以柯粉到底買了沒 新光金 27.247.35.232 12/27 23:57
wts4832: 小公主一看學經歷就洗的... 能力就不要 180.217.44.33 12/27 23:57
wts4832: 太計較了 180.217.44.33 12/27 23:57
CrackedVoice: 柯粉黨費都繳不起了哪來錢買股票 111.243.65.124 12/28 00:02
lutano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1.243.65.124 12/28 00:02
breadking: 還以為什麼Youtuber… 不就財金網美== 1.169.215.42 12/28 00:02
CrackedVoice: cow 原來你有寫一樣的XD 111.243.65.124 12/28 00:02
breadking: 這咖還敢出來 1.169.215.42 12/28 00:03
aiolk: 哭糞就愛無能的人,難怪物以類聚 180.177.3.113 12/28 00:03
eric61446: emma自己也是側翼吧 218.35.173.111 12/28 00:03
muiwo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218.35.173.111 12/28 00:03
vicklin: 這不會改變新光吳家被趕走的事實 1.171.227.210 12/28 00:04
vicklin: 所有金控都賺錢剩一家虧,餘毒慘到不行 1.171.227.210 12/28 00:04
hoha1111: 這咖是誰 隨便一個路人都可以捧成戰神 49.216.104.109 12/28 00:04
hoha1111: 喔 49.216.104.109 12/28 00:04
vicklin: 所以才說騙騙學生可以,有在投資都該曉得 1.171.227.210 12/28 00:05
sunuzo: 有人被包養 1.171.227.210 12/28 00:05
abaddon: 推這篇,幫補血114.136.195.229 12/28 00:06
LaBronJames: 柯粉邏輯被屌打只能腦羞 114.44.154.110 12/28 00:06
am711206: 新光金雖然總算趕走他老爸這批人換了經 220.133.63.191 12/28 00:07
am711206: 營團隊,但留下的爛攤子太大,若後面再 220.133.63.191 12/28 00:07
am711206: 有什麼不景氣,對新光金就很危險。 220.133.63.191 12/28 00:07
UNIQC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220.133.63.191 12/28 00:07
boogieman: 我覺得最垃圾最悲哀人的就是無法反駁 111.250.128.15 12/28 00:07
boogieman: 只好貼別人標籤的人了 直面真相吧 台 111.250.128.15 12/28 00:07
boogieman: 新金吳東亮都不敢再接手新光金了 你傻 111.250.128.15 12/28 00:07
boogieman: 人家兄弟可不傻 111.250.128.15 12/28 00:07
proman614: 柯粉怎麼又出征人了呢 真是傷腦筋 114.42.97.23 12/28 00:08
dewaro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4.42.97.23 12/28 00:08
blargelp: 是啊 七十億難道吳東亮拿不出來救? 但 114.37.51.80 12/28 00:08
blargelp: 問題是被玩殘的公司 七十億只是剛開始 114.37.51.80 12/28 00:08
proman614: 柯粉要不要看當初怎麼罵1450的 結果自 114.42.97.23 12/28 00:09
proman614: 己現在也變成這個樣子整天出征人 114.42.97.23 12/28 00:09
copybrown: 所以這個女是誰? 36.238.143.127 12/28 00:13
Elfego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36.238.143.127 12/28 00:13
libraghost: 有柯粉會關注emma我覺得比較奇怪 111.255.244.94 12/28 00:14
ilovptt: 她是吳欣盈,民眾黨提名的副總統候選人 49.217.126.229 12/28 00:15
ilovptt: ,主張要發展主權基金 49.217.126.229 12/28 00:15
yamitis: 這傢伙連除息對股價的影響都不知,說出買118.168.164.124 12/28 00:15
yamitis: 進除息前的長榮可以有216%報酬率118.168.164.124 12/28 00:15
Nicodim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118.168.164.124 12/28 00:15
yamitis: 這種程度也敢自稱財經網美118.168.164.124 12/28 00:16
pupu20317: 事實啊 真的那麼喜歡大公主,去把全部 49.216.232.190 12/28 00:16
pupu20317: 身家壓在新光金XD 49.216.232.190 12/28 00:16
yamitis: #1YjJsQfv (Stock) 經典笑話118.168.164.124 12/28 00:17
whitezealman: 事實就是柯糞皆魯蛇 將來註定往社 114.35.140.79 12/28 00:18
Foning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14.35.140.79 12/28 00:18
whitezealman: 會底層流動 114.35.140.79 12/28 00:18
peach524: 閱223.136.152.240 12/28 00:20
rjaws: 79樓實踐了解決提出問題的人,就沒有問題 36.239.50.14 12/28 00:21
rjaws: 了,到底是誰要選呢? 36.239.50.14 12/28 00:21
tomandnico: 噓的這麼厲害 經歷應該很強吧 111.251.217.95 12/28 00:22
AKNY: 包養SD = SugarDaddy? 111.251.217.95 12/28 00:22
ethan310: 跟htc 差不多111.254.169.147 12/28 00:24
ee4e: 吳把新光金搞爛這個事情已經是金融圈非常著 116.59.106.17 12/28 00:25
ee4e: 名的笑柄了也沒甚麼好爭了 116.59.106.17 12/28 00:25
RTAngel: 長公主一直跟錯人 42.77.242.124 12/28 00:25
a0510111: 八卦是你在看歐巴桑網美。 180.214.176.77 12/28 00:25
mysister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80.214.176.77 12/28 00:25
kendiv: 吳欣盈還說她考績都是優等,我快笑死了 118.166.48.160 12/28 00:27
ethan310: 妳已經賠掉妳家,可不可以不要賠掉國家111.254.169.147 12/28 00:28
sdolphinyo: 別再PO這咖了 看了就想吐 36.226.93.150 12/28 00:29
cpc21478: 支持公主的柯粉 快點買爆新光金!! 118.232.130.4 12/28 00:31
sdolphinyo: 想看他豐功偉業請估狗 財經網美 主持 36.226.93.150 12/28 00:32
cir72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36.226.93.150 12/28 00:32
iamalexnotjo: 下午看政黑男神翁達瑞 晚上輪到政黑 42.72.103.170 12/28 00:32
iamalexnotjo: 女神上場 42.72.103.170 12/28 00:32
hihi29: 她主持的很爛跟大公主只會投胎啥都不會有 36.226.87.133 12/28 00:33
hihi29: 啥關聯 36.226.87.133 12/28 00:33
babiter: 這誰 XD 96.88.169.9 12/28 00:36
ATrain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96.88.169.9 12/28 00:36
dslite: 新光金就是她亂找外國經理人搞爛的啊 36.227.151.136 12/28 00:37
dslite: 她不自己操盤有差嗎? 36.227.151.136 12/28 00:37
ethan310: 哪裡講錯要分享啊,一直噓也不是辦法111.254.169.147 12/28 00:38
bbo9527: 柯粉應該一人買一張西瓜金的w 123.205.48.27 12/28 00:41
navysoider: 本來柯布林就是一群社底雜碎 180.217.142.85 12/28 00:42
grado0802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80.217.142.85 12/28 00:42
devin0329: 嗆爆柯粉超爽 1.162.83.58 12/28 00:53
mic1007: 柯粉準備將所有資產壓在新光金111.242.100.134 12/28 00:55
mic1007: 柯粉準備將所有資產壓在新光金111.242.100.134 12/28 00:55
mic1007: 柯粉準備將所有資產壓在新光金111.242.100.134 12/28 00:56
mic1007: 柯粉準備將所有資產壓在新光金111.242.100.134 12/28 00:56
smilejin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111.242.100.134 12/28 00:56
Camderela: 財經枉美?111.235.196.247 12/28 00:56
lukelove: 這咖喔 36.231.182.157 12/28 01:00
trf835rea: 財經網美XD 101.10.106.44 12/28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