遙想以前有三歲自耕農,現在新潮流是醫生買農地 我就問,醫生是不是做甚麼都比較會,連耕田也是? 都說自己被健保壓榨的多慘 還有時間去買農地來耕作,自耕農專職的都沒那麼厲害 農為立國之根本 家裡沒農地的我不相信能治理好國家 好的,我投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24.206.1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91249.A.9D3
yoyodiy: 我比較會啦 61.223.198.204 12/27 23:38
brella: 農地蟑螂、器官掮客 27.247.156.97 12/27 23:38
hadce: 人家耕一甲地的,連那個200斤的維尼都會被 211.76.65.124 12/27 23:52
hadce: 操死 211.76.65.124 12/27 23:52
hadce: 2個學醫的買了幾千坪地,就問你怕不怕 211.76.65.124 12/27 23:53
wiimas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211.76.65.124 12/27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