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王尚智在他直播說了 美麗島問了一題他看過最噁心的題目 內容大概是 如果侯友宜、賴清德都很有可能當選總統 請問你會選擇投給 1.侯 2.賴 3.柯 然後就會得到一個柯要被棄保的統計數字 隔天關鍵時刻就可以大做文章 有興趣可以去聽 難得王尚智用這麼重的措辭在講吳子嘉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live/0wUJqfdNSME?si=NF8lavz1RcpGurVu 話說吳子嘉什麼要給五百萬啦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6,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3.140.45.2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91093.A.7D5
Brightheat: 和你比 哪個垃圾點? 111.83.2.83 12/27 23:32
sz2006: 笑死,戴力安現在這麼墮落喔 118.168.44.210 12/27 23:32
blargelp: 他是先問支持誰才問這題調查棄保啦,被 114.37.51.80 12/27 23:33
blargelp: 講的好像先問這題才問三人支持誰。造遙 114.37.51.80 12/27 23:33
blargelp: 仔喔? 114.37.51.80 12/27 23:33
mysister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4.37.51.80 12/27 23:33
blargelp: 造謠真的比較垃圾 114.37.51.80 12/27 23:33
sz2006: 吳子嘉不是造謠柯一定當副的XDD 118.168.44.210 12/27 23:34
sz2006: 你說吳子嘉垃圾嗎? 118.168.44.210 12/27 23:34
kmter5566: 呆立安:科學!223.137.120.113 12/27 23:34
sz2006: 他不是還造謠柯動員超過500人它付500萬 118.168.44.210 12/27 23:34
cir72: 樓下被包養 118.168.44.210 12/27 23:34
sz2006: 那個3樓評論一下啊 118.168.44.210 12/27 23:34
KTFGU: 這超噁心。哈哈哈哈 101.139.177.31 12/27 23:34
devidevi: 民調專家說這樣調查是有可能的 49.159.219.21 12/27 23:35
devidevi: 是要調查棄保的結果 49.159.219.21 12/27 23:35
ji4mp6: 如果是三樓這種問法不就是問各人鐵票大概 111.248.24.59 12/27 23:36
ATrain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111.248.24.59 12/27 23:36
ji4mp6: 有多少然後會不會棄保啊 111.248.24.59 12/27 23:36
goddamnhuge: 吳子嘉先吐出500萬啦幹 118.150.232.27 12/27 23:36
MVPGGYY: 這就調查棄保啊 27.51.97.214 12/27 23:36
sz2006: 好了啦.吳子嘉要付500萬還是道歉啦 118.168.44.210 12/27 23:37
ilovptt: 不然棄保怎麼問你教我 49.217.126.229 12/27 23:37
grado0802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49.217.126.229 12/27 23:37
LeeSeDol: 先確定這題目是在問棄保還是單純問支持 116.89.131.203 12/27 23:38
LeeSeDol: 誰 116.89.131.203 12/27 23:38
n20001006: 低調 27.242.94.37 12/27 23:38
swatseal: 現在是不能問棄保了?111.249.154.164 12/27 23:38
brella: 這樣確實是棄保沒錯阿 27.247.156.97 12/27 23:38
smilejin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27.247.156.97 12/27 23:38
n20001006: 防爆 27.242.94.37 12/27 23:38
LBJ2ndKing: 沒力島本來就沒力 49.216.18.236 12/27 23:38
DustToDust: 不意外阿 61.224.82.29 12/27 23:42
Amihusband: 所有民調唯一不信美麗島 114.37.108.49 12/27 23:42
sz2006: 反正選後美麗島只會被拿出笑而已XD 118.168.44.210 12/27 23:43
qusekii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18.168.44.210 12/27 23:43
popopal: 妳還管民調阿 投給妳心儀候選人就對了111.242.131.116 12/27 23:44
popopal: 民調是我門西瓜派在看的111.242.131.116 12/27 23:44
sz2006: 戴力安這次是把自己玩爛了 118.168.44.210 12/27 23:44
undeadmask: 還在看美麗島的綠畜真的有夠丟臉 呵 59.102.220.132 12/27 23:46
ssiou: 他民調有兩個部份,一個部份是三人,另一111.249.132.207 12/27 23:47
Y949731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111.249.132.207 12/27 23:47
ssiou: 個是棄保,柯粉只吃片面的資訊就高潮?111.249.132.207 12/27 23:47
myloveflyfly: 113後看誰比較好笑囉180.217.231.112 12/27 23:47
xx49874039: 五百家 101.136.106.59 12/27 23:48
hifone112: 垃圾民調幹你娘 111.242.250.15 12/27 23:49
sz2006: 奇怪了.那些護航的.談談吳子嘉不付500萬啦 118.168.44.210 12/27 23:50
T730733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18.168.44.210 12/27 23:50
ihfreud: 和一樓比 哪個垃圾點? 122.116.232.46 12/27 23:50
wilson3435: 這哪裡噁心?不就棄保題...? 218.35.143.24 12/27 23:51
wilson3435: 這本來就會問阿 218.35.143.24 12/27 23:51
vlsixxxx: 無子嘉 你的500萬吐出來 49.216.186.145 12/27 23:52
helloffx: 500萬先捐再說 不然誠信在哪裡 59.115.68.236 12/27 23:56
FireStation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59.115.68.236 12/27 23:56
OoJudyoO: 柯粉是多不關心政治 扁連宋就會問這個 27.247.35.232 12/27 23:58
OoJudyoO: 柯粉真的沒出社會欸 就問你又怎麼了 27.247.35.232 12/27 23:59
swatseal: 什麼吳子嘉500萬關我屁事,只是在說這111.249.154.164 12/28 00:14
swatseal: 個問題柯粉有什麼好崩潰的?111.249.154.164 12/28 00:14
trf835rea: 這種就是引導式民調了 101.10.106.44 12/28 00:22
Thobel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101.10.106.44 12/28 00:22
OoJudyoO: 這樣就覺得噁心 是多玻璃心 27.247.35.232 12/28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