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suction (suctionunit)》之銘言: : https://i.imgur.com/qSNq3QB.jpg
: 原始影片: : https://reurl.cc/RW6xrD : 部分逐字稿: : 阿德仔開始有趁錢的時陣,灶跤歹去就起灶跤,食飯間歹去就起食飯間…… : 阿德仔讀建中的,讀大學的,醫生的錢攏in阿母共人借錢的neh,勻仔還勻仔還啊。 : 借錢(共)啥人(借),是共阮阿爸的阿兄,共足濟人借,足可憐的啦! : 阿德仔趁偌濟就還偌濟,阿德仔趁錢全部予in阿母--喔! : In阿母勻仔還,還甲有賰偌濟錢就起灶跤,灶跤板仔厝嘛!鉛鉼那後埕嘛!好了後換起食 : 飯間啊! : 頭前這間厝是尾仔才起的,尾仔就完全無法度啊!厝尾頂有的通好漚了了,攏漚了了…… 不用搞這種陳腔濫調的情勒劇情啦 那個年代哪個人不辛苦誰家不是借錢又對會仔? 大家都苦過來的不是只有你們家 阿人家也是苦過來又守法都傻就你最聰明? 這個故事只是告訴我們不管哪個時代乖乖守法的都是最笨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9.12.64.1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90944.A.521
HyperPoro: 以前眷村一堆佔地違建勒 36.226.22.146 12/27 23:29
Juniorlin02: 跟陳水扁同一個貪污樣,以為只有你1.200.36.194 12/27 23:30
Juniorlin02: 們黨的辛苦過?別想厚臉皮搏取百姓1.200.36.194 12/27 23:30
Juniorlin02: 的同情1.200.36.194 12/27 23:30
jackie0414: 你算老幾啊,笑死人42.78.153.43 12/27 23:31
cw758: 樓下被包養42.78.153.43 12/27 23:31
Brightheat: 柯文哲一家有苦過嗎 呵呵111.83.2.83 12/27 23:31
edwin11017: 那你說說侯友宜跟哭屁 有辛苦過嗎??123.252.30.44 12/27 23:32
holysong: 蝌阿公要死8次,不苦嗎?42.79.217.149 12/27 23:33
Brightheat: 死八次所以八種死法 真的哭111.83.2.83 12/27 23:33
ppav0v0v: 違建逃稅仔 屁話真多49.217.61.36 12/27 23:34
ludi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49.217.61.36 12/27 23:34
robeant: 你講得很像他們刻意違法,但並非如此220.136.217.113 12/27 23:35
zeuswell: 賴皮真笑死27.51.25.197 12/27 23:35
robeant: 原本就住在那裡耶220.136.217.113 12/27 23:36
robeant: 又不是刻意跑去那憑空蓋出一棟豪宅220.136.217.113 12/27 23:36
owners: 遵守法律喔?農地變停車場有合法嗎?XD1.172.110.156 12/27 23:37
peernut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1.172.110.156 12/27 23:37
wenshanlo: 還真的另外兩組候選人都是好命子.1.170.31.155 12/27 23:37
cigaretteass: 懶得的打字直接貼上之前打人臉的內39.12.64.109 12/27 23:37
cigaretteass: 容39.12.64.109 12/27 23:37
cigaretteass: https://i.imgur.com/y4Pco9v.jpg39.12.64.109 12/27 23:37
kihirock: 柯超好命,家裡供他重考兩次欸223.138.2.150 12/27 23:38
xikimi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223.138.2.150 12/27 23:38
ashley1205: 講的柯好像很守法一樣 笑死59.115.41.247 12/27 23:38
edwin11017: 你的原文就在講"大家"都是苦過來的~123.252.30.44 12/27 23:38
edwin11017: 啊我就不記得侯友宜跟哭屁有這樣苦過123.252.30.44 12/27 23:39
edwin11017: 來 所以才問你啊!!這算哪門子問A答B?123.252.30.44 12/27 23:39
poemlover: 自己苦過,結果發達後反過來尻洗以前自49.218.91.60 12/27 23:40
Avero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49.218.91.60 12/27 23:40
poemlover: 己所屬的族群,賴還真的有臉消費悲情49.218.91.60 12/27 23:40
yichen1234: 趕緊把眷村、軍宅都拆了123.192.245.49 12/27 23:40
edwin11017: 你原文根本沒在問 是我在反問你誒~123.252.30.44 12/27 23:40
chenemily: 戰哥阿 國民黨權貴阿61.64.151.63 12/27 23:41
edwin11017: 笑死~指小老百姓幹嘛?這些小老百姓現123.252.30.44 12/27 23:42
ejoz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123.252.30.44 12/27 23:42
edwin11017: 在都要出來跟賴選總統嗎?123.252.30.44 12/27 23:42
csebbs: 笑死223.136.93.208 12/27 23:44
gogen: 柯有守法???116.89.129.192 12/27 23:45
gogen: 農地停車場合法?116.89.129.192 12/27 23:45
OoJudyoO: 礦工就是新北市沒去協助 柯粉沒人性27.247.35.232 12/27 23:45
FishRoom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27.247.35.232 12/27 23:45
randykaku: 你說的沒錯,乖乖守法是最笨的,現在檯27.242.64.29 12/27 23:46
randykaku: 面上只有一個人違法耶www27.242.64.29 12/27 23:46
DustToDust: 阿德大概覺得自己算慘的61.224.82.29 12/27 23:47
Pissaro: 是真的慘啊,特別是跟其他兩人比 42.72.156.9 12/27 23:47
Ithilloth: 自己為很懂哦? 1.171.62.159 12/27 23:48
KsiR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1.171.62.159 12/27 23:48
gogen: 你不是說人家都守法苦過來的 116.89.129.192 12/27 23:48
gogen: 柯家有守法嗎??? 116.89.129.192 12/27 23:48
Ithilloth: 師傅就是炒地皮還要凹1.171.62.159 12/27 23:49
gogen: 是你問A答B吧?116.89.129.192 12/27 23:49
mytropicfish: 合法炒農地 溫馨112.78.86.216 12/27 23:49
peoples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112.78.86.216 12/27 23:49
gogen: 你要回去看看自己寫什麼?116.89.129.192 12/27 23:49
azcookie: 童年過得怎麼樣跟總統的治國能力有什麼111.255.113.162 12/27 23:50
azcookie: 關係?陳水扁三級貧戶之子、蔡英文的父111.255.113.162 12/27 23:50
azcookie: 親則是富商…看不出來這些跟之後當上總111.255.113.162 12/27 23:50
azcookie: 統的治國成就有什麼關聯。111.255.113.162 12/27 23:50
wilmer: 包養平台不意外111.255.113.162 12/27 23:50
alanlakers: 幹你娘的垃圾111.83.245.204 12/27 23:50
smh0427: 造神111.249.65.42 12/27 23:53
beergap: 賴的受眾的確需要這些灑狗血的內容180.217.133.196 12/27 23:55
gogen: 笑了,所以我問”柯有沒有守法,”你答”116.89.129.192 12/27 23:56
gogen: 問A答B“116.89.129.192 12/27 23:56
badlip: 覺得包養網EY嗎116.89.129.192 12/27 23:56
gogen: 是誰問A答B????116.89.129.192 12/27 23:56
HenryLin123: 炒地p家也苦嗎?哭著重考很苦?175.182.135.214 12/27 23:56
HenryLin123: 大家苦那你怎麼支持不苦只會哭的?175.182.135.214 12/27 23:57
MTfavor: 無腦綠糞看不懂法律啊XD難怪支持不守法的39.15.2.62 12/27 23:58
MTfavor: 咖 低端文盲真的繼續丟臉39.15.2.62 12/27 23:58
piggyoil: 包養網站葉配啦39.15.2.62 12/27 23:58
chrisdy: 嗯49.216.221.76 12/28 00:04
rogher3399: 綠粉文盲不意外114.44.13.138 12/28 00:07
HenryLin123: 一邊講哪個人不辛苦結果你支持炒地p175.182.135.214 12/28 00:07
HenryLin123: 有點邏輯好嗎?175.182.135.214 12/28 00:08
yensk2006: 他那個舊房賠的時候需要建管嗎 你要不111.82.63.174 12/28 00:12
TwixBar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111.82.63.174 12/28 00:12
yensk2006: 要查一查111.82.63.174 12/28 00:12
yensk2006: 不用建管你是要三小狗屁使照跟建照111.82.63.174 12/28 00:14
yensk2006: 所以你主張他是違規翻新?不是幽靈房子111.82.63.174 12/28 00:16
yensk2006: 是嗎111.82.63.174 12/28 00:16
y7moremore: 我也覺得我守法跟白癡一樣210.244.89.24 12/28 00:24
boggicer: 包養真亂210.244.89.24 12/28 00:24
yensk2006: 真的要違法 幹麻蓋一個兩層29坪用普通111.82.63.174 12/28 00:24
yensk2006: 二丁掛貼成的爛房子 旁邊有的是空地不111.82.63.174 12/28 00:24
yensk2006: 是嗎111.82.63.174 12/28 00:25
yensk2006: 他鄰居講的就是翻新 你是看不懂還是聽111.82.63.174 12/28 00:26
yensk2006: 不懂 可以問 不要自以為正義亂噴 ok 覺111.82.63.174 12/28 00:26
Chiason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111.82.63.174 12/28 00:26
yensk2006: 青111.82.63.174 12/28 00:26
MelShina: 雀食 但是眷村就是比礦區 爽 對吧27.51.135.2 12/28 00:28
littmann: 笑死人你會苦過他就不會出來吵了111.82.62.152 12/28 00:34
RLH: 正好趕上台灣發展最快的時代 已經很幸運了1.171.228.55 12/28 00:34
yensk2006: 你都同意修繕了 那就沒什麼好講的 附近111.82.63.174 12/28 00:37
Markell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111.82.63.174 12/28 00:37
yensk2006: 礦區工寮都有違法修繕 是人的問題還是111.82.63.174 12/28 00:37
yensk2006: 法的問題111.82.63.174 12/28 00:37
yensk2006: 哪裡來有幽靈住宅 特權之類的廢話 礦區111.82.63.174 12/28 00:41
yensk2006: 就是有管制 有不合理的管制 不管怎樣他111.82.63.174 12/28 00:41
yensk2006: 就是有違法修繕屋頂 他也認了 可以補申111.82.63.174 12/28 00:41
fuoya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111.82.63.174 12/28 00:41
yensk2006: 請也是新北之前允諾的 現在選舉變成幽111.82.63.174 12/28 00:41
yensk2006: 靈房子不適用 你覺青跟著打合理?111.82.63.174 12/28 00:41
yensk2006: 房子是土角厝屋頂是木板 修繕怎麼了111.82.63.174 12/28 00:44
yensk2006: 跟你內心認定空地長出一棟房子的過程就111.82.63.174 12/28 00:44
yensk2006: 是不一樣 今天是吵翻新嗎 是吵幽靈房子111.82.63.174 12/28 00:44
Apasiri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111.82.63.174 12/28 00:44
yensk2006: 吧111.82.63.174 12/28 00:44
yensk2006: 還是你要跟我吵容積率 他二樓面積才一111.82.63.174 12/28 00:47
yensk2006: 個通鋪大喔 要補申請相信是可以通案處111.82.63.174 12/28 00:47
yensk2006: 理 不是2003新房子即報即拆的事 你到底111.82.63.174 12/28 00:47
yensk2006: 搞清楚沒 正義覺青111.82.63.174 12/28 00:47
litid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11.82.63.174 12/28 00:47
yensk2006: 你看不懂聽不懂就噴笑死人 那間老家是111.82.63.174 12/28 00:50
yensk2006: 他爸死後礦主賠他媽的 以前住其他地方 111.82.63.174 12/28 00:50
yensk2006: 換句話說 他會爬會走路的時候就住那間 111.82.63.174 12/28 00:50
yensk2006: 了 111.82.63.174 12/28 00:50
MangoKai: 農地當停車場使用合法嗎???繳土地稅 223.138.57.101 12/28 00:50
Merzari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223.138.57.101 12/28 00:50
MangoKai: 就可以合法?你窮到沒錢讀書嗎?可憐 223.138.57.101 12/28 00:50
yensk2006: 聽不懂台語看不懂中文不知道建管脈絡別111.82.63.174 12/28 00:51
yensk2006: 秀下限好嗎111.82.63.174 12/28 00:51
MangoKai: 白蓮教沒給你錢的話多去打點工賺點錢223.138.57.101 12/28 00:51
MangoKai: ,不要讓人家覺得你沒錢讀書盡說些文盲223.138.57.101 12/28 00:51
Muzaffer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223.138.57.101 12/28 00:51
MangoKai: 法盲的話223.138.57.101 12/28 00:51
yensk2006: 礦區地目是你說改就改喔 你有沒有問過111.82.63.174 12/28 00:54
yensk2006: 礦主地主 地是93年才賣給賴家 你根本沒111.82.63.174 12/28 00:54
yensk2006: 看影片 大言不慚瞎雞巴跟人討論111.82.63.174 12/28 00:54
chaichai: 是聽不懂台語嗎?聽不懂不要亂說180.217.241.101 12/28 00:58
MIJice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180.217.241.101 12/28 00:58
Groger: 柯爽的勒,從小媽寶到現在,根本沒吃過苦174.180.75.35 12/28 01:02
yensk2006: 所以跟你講修繕不是嗎 只是他也承認有111.82.63.174 12/28 01:11
yensk2006: 往上蓋屋頂拿來擋漏水 這些都有新聞阿111.82.63.174 12/28 01:11
yensk2006: 你一方面拿幽靈房屋的論點來爭 一方面111.82.63.174 12/28 01:11
yensk2006: 又拿原地重建來講 你到底是哪一派 還是111.82.63.174 12/28 01:11
SpyTime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111.82.63.174 12/28 01:11
yensk2006: 你也要包牌111.82.63.174 12/28 01:11
yensk2006: 不如你先講你認定他84號是不是原址 才 111.82.63.174 12/28 01:12
yensk2006: 有討論的必要 111.82.63.174 12/28 01:12
yensk2006: Ok 沒有討論的必要 建管前會有使照建照 111.82.63.174 12/28 01:20
yensk2006: ? 而且大家講的幽靈房屋跟你講的根本 111.82.63.174 12/28 01:20
Toth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1.82.63.174 12/28 01:20
yensk2006: 兩件事 浪費時間算我倒霉 111.82.63.174 12/28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