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OoJudyoO: 大半夜的裝鬼嚇人喔 27.247.35.232 12/27 23:26
噓 edwin11017: 還在洗棄賴保哭的風向啊!但你是不是有 123.252.30.44 12/27 23:26
推 cscsgiga: 堅持非賴不投 111.243.18.82 12/27 23:26
→ edwin11017: 點遲到了啊?這兩天比較少看到棄賴保哭 123.252.30.44 12/27 23:26
→ edwin11017: 的風向文了 前三四天比較常看到誒~ 123.252.30.44 12/27 23:27
噓 PunkGrass: 柯是變色龍 滾 36.229.83.1 12/27 23:27
→ edwin11017: 你比別人晚一兩天才發文 不會被扣錢嗎 123.252.30.44 12/27 23:27
噓 energizer: 這應該沒辦法領錢吧 XDDD 49.217.123.236 12/27 23:29
噓 fajita: 今天捐500給阿北了嗎?只發文是不夠的喔 180.177.3.114 12/27 23:35
噓 drunkmunky: 棄柯吧!不然侯侯會當選 61.61.52.141 12/27 23:35
→ coolorphen: 整天保第三名那快去買老三便當吃飽一 111.71.215.170 12/27 23:39
→ coolorphen: 點啦! 111.71.215.170 12/27 23:39
噓 yytseng: 兩岸一家親的滾遠點 61.230.4.56 12/27 23:41
噓 robeant: 繼續做夢220.136.217.113 12/27 23:41
噓 Dazzium: 阿北不是綠223.138.110.164 12/27 23:41
→ myloveflyfly: 請問 白色是不是容易髒的顏色180.217.231.112 12/27 23:48
→ WEINUO: 國台辦也是說 要棄賴保其它人175.181.154.168 12/28 00:01
噓 DANANPA: 白粉平常狂酸塔綠班,現在又想來蹭綠喔 1.174.116.193 12/28 00:05
噓 SJ4555048: 檳榔就檳榔,還綠的?滾! 101.10.97.174 12/28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