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 操作棄保的前提 是要選民是智障 柯粉如果不是智障 幹嘛要轉投侯 柯文哲票數輸給侯友宜 那不就代表柯粉是智障了嗎 那麼 柯粉又不是智障怎麼會轉投侯呢 反之 侯粉也不是白癡 幹嘛轉投柯 又不是頭殼壞去 結論 這種情況下怎麼操作棄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136.119.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89957.A.6B5
Dazzium: 柯粉不是智障?223.138.110.164 12/27 23:15
Juniorlin02: 有可能棄保藍投白,不可能棄保白投 1.200.36.194 12/27 23:16
Juniorlin02: 藍,白粉都是年輕高知識份子,不像 1.200.36.194 12/27 23:16
Juniorlin02: 那些不動腦的老人,沒那麼好騙 1.200.36.194 12/27 23:16
Bush731: 就一堆自以為投白營就沒包袱的蠢豬呀 1.160.43.127 12/27 23:16
marecht: 包養真亂 1.160.43.127 12/27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