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niori (偉恩咖肥)
標題[討論] 柯粉又不是智障幹嘛投侯?
時間2023-12-27 23:12:35
如題
操作棄保的前提
是要選民是智障
柯粉如果不是智障
幹嘛要轉投侯
柯文哲票數輸給侯友宜
那不就代表柯粉是智障了嗎
那麼
柯粉又不是智障怎麼會轉投侯呢
反之
侯粉也不是白癡
幹嘛轉投柯
又不是頭殼壞去
結論
這種情況下怎麼操作棄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136.119.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89957.A.6B5
→ Dazzium: 柯粉不是智障?223.138.110.164 12/27 23:15
推 Juniorlin02: 有可能棄保藍投白,不可能棄保白投 1.200.36.194 12/27 23:16
→ Juniorlin02: 藍,白粉都是年輕高知識份子,不像 1.200.36.194 12/27 23:16
→ Juniorlin02: 那些不動腦的老人,沒那麼好騙 1.200.36.194 12/27 23:16
推 Bush731: 就一堆自以為投白營就沒包袱的蠢豬呀 1.160.43.127 12/27 23:16
推 marecht: 包養真亂 1.160.43.127 12/27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