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進跟時代 一個是政黑覺得可以投的 一個是政黑覺得沒有國昌也可以支持 怎麼政黑挺的這兩個民調越來越低 https://i.imgur.com/8ymse4b.png
根本一堆假粉,嘴巴說要挺結果票投民進黨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1.10.7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89734.A.827
n210110: 其他黨我沒意見,台灣要好 基進要倒 118.163.189.1 12/27 23:09
fly0204: 台灣要好 基進要倒 1.174.77.194 12/27 23:10
LeeSeDol: 基進不知道,時力是因為被冥燈支持 116.89.131.203 12/27 23:11
rwhung: 棄保危機意識下,小黨就更沒有空間118.171.13.238 12/27 23:11
rogher3399: 兩個小綠黨投他們幹嘛,大的一喊就歸114.44.13.138 12/27 23:16
sijiex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114.44.13.138 12/27 23:16
rogher3399: 隊了114.44.13.138 12/27 23:16
zzshaw: 時力跑去怪國昌不應該 沒國昌時力就滅了 101.137.149.68 12/27 23:21
nnkj: 柯文哲快滅了 36.231.91.209 12/27 23:24
Lailungsheng: 被神靈處罰了101.136.112.168 12/27 23:30
Starstarboy: 政黑綠粉都是嘴巴支持時力吧 口惠實114.45.223.235 12/27 23:35
VLADINA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114.45.223.235 12/27 23:35
Starstarboy: 不至 其實只是想嘴黃國昌的藉口 114.45.223.235 12/27 23:35
foreverexd: 小綠啊 36.233.1.15 12/27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