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zy (亞瑟)
標題[討論] 農地可以辦造勢嗎?
時間2023-12-27 23:00:23
現在總統大選辦造勢都要找場地其實很麻煩,如果自家農
地可以辦造勢不是很好嗎,3200坪農地可以辦幾個人的造
勢?
※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,自刪與板主刪除,同樣計入額度 ※
※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※
------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+y 刪除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5.165.192.2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89225.A.BC5
→ blargelp: 萬人開墾活動 種下希望的種子 112.78.75.229 12/27 23:02
推 PunkGrass: 這樣很好 36.229.83.1 12/27 23:02
推 BDG: 土地的主人 眾人灑肥行動 36.239.13.139 12/27 23:03
→ ddg1802: 山上不好爬,有一塊700坪的交通便捷 122.147.31.88 12/27 23:04
推 yoyodiy: 700坪那塊路有點小 辦造勢不太適合 認真 61.223.198.204 12/27 23:09
推 ludi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61.223.198.204 12/27 23:09 → Hohenzollern: 可以給柯糞做集團殉葬XD111.250.240.154 12/27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