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同事們才在聊民進黨很爛 但國民黨更爛 根本沒人才 也沒在監督 聊了大概30分鐘 都沒聊到柯文哲 這代表柯文哲是不是已經出局了 還是在這些人眼裡柯文哲不值得被關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9.15.1.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86784.A.A59
nana1234kimo: 你是在傳產 都是60歲以上的同事嗎 146.70.45.14 12/27 22:20
dreamdds: 跟同事聊宗教 不想活了嗎 223.138.137.7 12/27 22:26
smile0215: 正常人走在路上,誰會去多看路人一眼123.194.168.162 12/27 22:30
onlygoog: 通常敢罵出來的表示不會選那個人,難道 112.78.88.153 12/27 22:36
onlygoog: 你會投你罵的人? 112.78.88.153 12/27 22:36
lutano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2.78.88.153 12/27 22:36
MelShina: 怎麼不會投 不是最會歸隊跟含淚的嗎 27.51.135.2 12/27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