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scarwu3041: 表態率才20 有很重要嗎? 27.247.190.187 12/27 22:07
→ s81048112: 4年前也有辦過150.116.130.119 12/27 22:11
推 PunkGrass: 現在愛出征的柯黨 36.229.83.1 12/27 22:12
→ PunkGrass: 是 36.229.83.1 12/27 22:12
→ chaichai: 投票率20%,但也表示有人覺得柯很捧,抖180.217.241.101 12/27 22:15
→ chaichai: 音yt真的很有用180.217.241.101 12/27 22:15
→ yudofu: 長大就會變柯黑了,不用急 114.36.206.217 12/27 22:15
推 ramirez: DPP越來越變成老人黨了 36.237.219.221 12/27 22:18
噓 bomda: 只有檳榔黨整天在那出征 111.246.199.60 12/27 22:18
→ ramirez: 過去引以為傲的年輕選票已經慢慢離開了 36.237.219.221 12/27 22:18
推 GAOTT: 現在年輕人居然都跑去當白粉真該死 125.230.19.204 12/27 22:20
推 gino12456: 關鍵時刻被爆破到 寶潔吳董一起消失了 27.53.128.15 12/27 22:25
→ gino12456: 本來想看看今天的美麗島民調的說 27.53.128.15 12/27 22:25
→ rottenapple: 民進黨就老啦,不潮,tmd又很善用形 203.204.62.39 12/27 22:27
→ rottenapple: 象門面,不難理解,有時候民主也是一 203.204.62.39 12/27 22:27
→ rottenapple: 種集體社會的成長,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203.204.62.39 12/27 22:27
→ rottenapple: ,跟當初讓韓選上市長的高雄市民一樣 203.204.62.39 12/27 22:27
推 ppav0v0v: 竟然公開支持在野黨.... 49.217.61.36 12/27 22:27
→ wilson3435: 高中生正常啦 218.35.143.24 12/27 22:28
推 kabor: 表示建中還有那麼一丁點的是非,需 101.136.14.173 12/27 22:29
→ kabor: 要再加強禮義廉恥,把綠共歹人送入 101.136.14.173 12/27 22:29
→ kabor: 監獄 101.136.14.173 12/27 22:29
推 Jimstronger: 完全不意外 本人高中建中 之前同婚123.194.176.250 12/27 22:53
→ Jimstronger: 投票 建中也是不同意大於同意123.194.176.250 12/27 22:53
→ Jimstronger: 台灣中小學思辨教育做很爛不是假的123.194.176.250 12/27 22:53
→ Jimstronger: 難怪很容易被民粹型政治人物帶風向123.194.176.250 12/27 22:53
推 sean0126: 投票率低、會去投票的......顆顆 123.194.11.138 12/27 22:57
→ sean0126: 80%的建中學生還是挺優秀的啦 123.194.11.138 12/27 22:57
噓 Max7169: 同婚不同意大於同意就叫思辨不好 不是答 61.230.80.180 12/27 23:18
→ Max7169: 案跟你不一樣就叫沒思辨能力欸 別搞笑了 61.230.80.180 12/27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