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噓 windom: 哲柯神經病真的是腦子通肛門嗎... 1.200.151.185 12/27 22:07
噓 OoJudyoO: 這個人到底幾個人格 27.247.35.232 12/27 22:07
→ windom: 邦交國變0就等於社會性死亡了耶 柯神棍真 1.200.151.185 12/27 22:08
→ windom: 的可以蠢到無下限的 1.200.151.185 12/27 22:08
推 fivetobacco: 柯粉:??? 師父你? 114.34.133.90 12/27 22:09
推 pchunters: 養那些小國本來就沒意義,面子而已 106.64.129.142 12/27 22:10
推 chong17: 外交是國家主權的延伸,紅統的柯文哲當然 116.89.143.214 12/27 22:10
→ chong17: 不想要外交啊 116.89.143.214 12/27 22:10
→ chong17: 講白了,搞外交就是在搞台獨 116.89.143.214 12/27 22:11
→ koromo1991: 完蛋 柯粉最愛打小英邦交國掉很多 101.12.23.121 12/27 22:11
→ pchunters: 搞好跟大國的關係就好了 106.64.129.142 12/27 22:11
→ koromo1991: 結果柯又打臉柯粉 101.12.23.121 12/27 22:11
推 Musclefeng: 柯糞又要錯亂了 111.83.136.92 12/27 22:13
噓 ac3333: 可是柯的副總統又在那裡嘴斷交部!白蓮教 27.247.225.41 12/27 22:13
→ ac3333: 真的一整個反智! 27.247.225.41 12/27 22:13
推 narlucese: 依附在中國底下當然"零"沒有關係 36.239.218.83 12/27 22:14
→ rony98: 柯粉們不要放棄治療 用健保看精神科很便宜 111.254.216.14 12/27 22:14
→ momomogar: 又在胡言亂語,拜登嗎? 114.44.95.191 12/27 22:17
→ qpeter: 柯P 你的副手在喊斷交部 又是包牌兩面手法 1.164.167.185 12/27 22:18
推 kevin190: 那就跟苗栗國一樣概念,沒外交承認,但 36.227.158.152 12/27 22:19
→ kevin190: 大家都知道自成一國 36.227.158.152 12/27 22:19
→ mazinger: 被別人斷不可以 但我自己主動斷到0 101.9.190.136 12/27 22:20
→ gino12456: 我猜吳欣盈會扁他 27.53.128.15 12/27 22:20
推 meowgy: 白粉一直罵斷交部耶 211.23.129.134 12/27 22:21
推 chong17: 就算中華民國只有一個邦交小國,小國還是 116.89.143.214 12/27 22:21
→ chong17: 可以在聯合國發聲啊,大國雖然沒有跟台灣 116.89.143.214 12/27 22:21
→ chong17: 邦交,但都有在台灣設置經濟文化辦事處, 116.89.143.214 12/27 22:21
→ chong17: 可見台灣在國際上的重要性,有邦交國固然 116.89.143.214 12/27 22:21
→ chong17: 好,象徵意義比較大,代表我們是個有主權 116.89.143.214 12/27 22:21
→ chong17: 的國家,柯文哲放棄外交,根本是紅統份子 116.89.143.214 12/27 22:21
→ chong17: ,隨時都可以出賣台灣給中國。 116.89.143.214 12/27 22:21
→ ke0119: 公主前幾天才大罵斷交部捏... 202.229.51.203 12/27 22:28
推 Vedfolnir: 阿北我們是在談外交不是你的交友狀況 110.28.104.161 12/27 22:40
→ arsian: 阿北才是 真.斷交部 公主出來說話 111.255.81.95 12/27 22:45
→ LanceLiu: 柯粉直接被外拋填海囉XD 39.12.26.206 12/27 23:06
噓 littmann: 喔 所以之前在靠北什麼 111.82.62.152 12/27 23:20
噓 puma20055: 新光公主:斷交部..........這黨真上台 112.78.75.118 12/27 23:28
→ puma20055: ,台灣直接滅亡。 112.78.75.118 12/27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