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h731 (布希)
標題Re: [討論] 侯侯凱旋苑不是5年前打過了 怎麼還有用
時間2023-12-27 21:53:35
※ 引述《Mayinggo (好想撲殺甲甲)》之銘言:
: 之前有人建議不要再打侯侯的大群館(現在改名叫凱旋苑)畢竟5年前已經被檢驗過 招式用
: 老了就沒新意 而且那次侯侯還大贏光頭近30萬票
: 顯然打這個不受影響
: 沒想到5年後民進黨再度冷飯熱炒竟然還有效果
: 逼得侯侯不得不出來回應
: 究竟是什麼緣故導致5年前的議題冷飯熱炒還能有不錯迴響 我看講的東西5年來也沒什麼不
: 同
:
: ----
: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080
這個5年前就被綠營拿出來講過了 結果侯還選票上贏蘇光頭14個啪
真搞不懂為甚麼5年前就證實對綠選情沒幫助的事情現在怎還哪出來講?
況且當房東是犯法嗎? 如果這樣 那全天下的房東都是壞蛋了是嗎?
房子出租收房租請問於法是有什麼不合嗎? 房東漲房租如果有在合約中說每年要
調漲多少本就是民法中對於契約保帳的部分 本就是合法的呀
拜託,5年前拿這個出來打 人家都還是選贏, 去年恩恩事件 人家又贏更多
冷飯重炒 舊帳重翻有意思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160.46.2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85217.A.1CA
→ dodomessage: 沒招了 1.160.66.163 12/27 21:55
→ dodomessage: 只想轉移萬里違建的焦點而已! 1.160.66.163 12/27 21:55
→ kterry01: 很有意思阿,因為對比賴皮寮剝皮寮超好 1.162.201.6 12/27 21:56
→ kterry01: 笑,沒報導誰知道一年漲5%? 1.162.201.6 12/27 21:56
→ kterry01: 求你們藍白繼續打賴皮寮,繼續陷入相對 1.162.201.6 12/27 21:56
推 slot365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.162.201.6 12/27 21:56 → kterry01: 剝奪感的困局 1.162.201.6 12/27 21:56
→ koromo1991: 打這個比nn好一點啦 這個還能勾起一 101.12.23.121 12/27 22:02
→ koromo1991: 些仇富的 nn根本沒人理那個小丑爸 101.12.23.121 12/27 22:02
→ dreamdds: 不然還有什麼招 陳進興? 223.138.137.7 12/27 22:03
推 chliu6686: 選總統要講居住正義就會有感118.160.133.196 12/27 22:12
推 colortea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118.160.133.196 12/27 22:12 → bightv42257: 結婚後蓋的房子,是夫妻共有財產 76.103.236.61 12/27 22:49
噓 zirca: 五年房租漲多少了…包租猴 123.241.55.134 12/27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