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mun: 有種叫執政黨開放阿 40%躺贏欸 101.136.135.9 12/27 21:51
→ ramun: 雞農票不香嗎 氣死藍白粉不爽嗎 101.136.135.9 12/27 21:52
噓 Fallenshit: 切文大師也挺高端阿 自由市場??? 111.241.18.113 12/27 21:53
→ air989989: 所以進口臭蛋解決高蛋價? 114.36.99.16 12/27 21:53
→ air989989: 跟支持違建解決高房價? 114.36.99.16 12/27 21:53
推 kaishaochen: 缺蛋明明就是菜蟲農會系統在囤蛋 61.222.141.153 12/27 22:29
→ kaishaochen: 陳吉仲一宣佈要進口蛋後 明明蛋還在 61.222.141.153 12/27 22:30
→ kaishaochen: 海上 全聯馬上看得到蛋了 61.222.141.153 12/27 22:30
→ lbowlbow: 國民黨菜蟲啊 118.160.95.112 12/27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