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政府政策是 男生要當兵 但感覺活到要當兵很像有一定難度 感覺不用中共打過來 要打贏中共 至少要先打贏班上+9吧 黑熊部隊 號稱 台灣民兵 整天要殺統派 但我看你自己人就要被宮廟+9殺死了(宮廟+9講台語應該是獨派吧?) 不學個蔣中正先安內在攘外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6.228.202.1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82923.A.5D8
ssiou: 還在民兵?教你包紮避難自救,這叫民兵?111.249.132.207 12/27 21:16
shinywang: 總比你們這些恐懼中國會打過來,整天等 49.216.181.80 12/27 21:19
shinywang: 著美國、日本救,甚至將希望寄託在敵人 49.216.181.80 12/27 21:19
shinywang: 仁慈上的鴕鳥好100倍~ 49.216.181.80 12/27 21:19
henry9383: 標準只剩網路嘴砲。連人家在幹嘛都不 123.194.181.2 12/27 21:45
mysister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123.194.181.2 12/27 21:45
henry9383: 知道。還民兵勒。 123.194.181.2 12/27 21:45
Lineage5415: 民你媽 118.168.68.195 12/27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