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館昌都定調 賴老家就是違建 目前看起來是要打到底 現在統派女大老說可以停戰 會不會像暐瀚一樣立場反綠 卻被出征搞到堅決反柯 非綠票又少爭取一個族群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165.215.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82012.A.FBD
devidevi: 可以假裝柯粉去出征阿 49.159.219.21 12/27 21:01
devidevi: 時代力量都說民眾黨沒網軍有能力出征 49.159.219.21 12/27 21:01
kuroxxoo: 不用怕 有哥哥罩123.194.149.140 12/27 21:02
hoos891405: 黃暐瀚是因為為了流量,一直反覆,所 111.71.215.32 12/27 21:02
hoos891405: 以搞到每個粉都會去罵他 111.71.215.32 12/27 21:02
TwixBa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1.71.215.32 12/27 21:02
phoinixa: 我看他FB文已經有人在那邊跳腳了啊123.204.216.109 12/27 21:05
metro721: 紅統又打過科興疫苗 沒有在怕出征的 42.72.65.75 12/27 21:06
karta018: 定調賴皮寮違建的不是新北市府嗎? 59.126.125.179 12/27 21:06
alinalovers: 只有柯糞在罵黃吧,少把其他人拉下 101.137.24.229 12/27 21:08
alinalovers: 水 101.137.24.229 12/27 21:08
boggice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01.137.24.229 12/27 21:08
chyou2003: 藍軍更近吧,就直接出征了,柯粉跟他不223.140.239.209 12/27 21:10
chyou2003: 熟要出征還找不到是哪個影片223.140.239.209 12/27 21:10
PunkGrass: 她不怕吧 她本來就大柯黑 36.229.83.1 12/27 21:11
ckai1983: 她跟邱毅不同調? 42.76.84.14 12/27 21:12
kings5515: 柯粉會比藍粉關注他的FB?118.160.125.190 12/27 21:17
Chiason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118.160.125.190 12/27 21:17
WGfriend: 他正在被出征啊..... 223.139.70.147 12/27 21:20
narlucese: 紅統吔,甘嘸科林 36.239.218.83 12/27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