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真神,耶穌基督,未來總統,柯文哲, 今天說台灣邦交國歸零也沒有問題,聽到柯粉我高潮連連, 可是捏, 辣個吳欣盈前一陣子罵外交部斷交部的時候,柯文哲也幫腔外交部跟龜孫子一樣, 到底外交部是做的好,還是做不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40.58.1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81416.A.A8E
PunkGrass: the包 36.229.83.1 12/27 20:51
macweng: 管他說啥...白粉一律高潮,謗柯者死 114.33.140.248 12/27 20:53
mogason: 炒地P初一十五不一樣 42.72.24.194 12/27 20:54
gogobar: 笑死 斷章取義最會220.133.218.212 12/27 20:55
brella: 真的是史上最垃圾的總統候選人118.171.168.133 12/27 20:56
litidi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118.171.168.133 12/27 20:56
camp0102: 垃圾文哲一個 1.163.90.34 12/27 21:08
phantasma: 快醒醒,柯文哲不是神 156.146.51.79 12/27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