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是新北市長, 在9月這議題爆發時, 他大可以說不管之前為政者怎樣, 我現在是新北市長, 就由我現在來讓萬里還有其他未處理礦區問題一次解決, 突顯賴之前當了那麼久的行政院長和立委都沒處理, 那就由我來處理, 展現一個全民總統的高度, 9月份一定會獲得很高的掌聲, 可惜他不是這種格局的咖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9.15.0.1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3680657.A.C59
PunkGrass: 對啊 礦區問題 他幹嘛不搶來當政見 36.229.83.1 12/27 20:38
phoinixa: 想坐收漁翁之利啊 結果到頭來吃屎了123.204.216.109 12/27 20:39
ckai1983: 就只想把賴打下去吧 42.76.74.152 12/27 20:39
edwin11017: 礦區問題根本不用當總統 新北市長現在 123.252.30.44 12/27 20:40
edwin11017: 就可以解決了 當年蘇貞昌用地方行政命 123.252.30.44 12/27 20:40
Jiulon: 包養真亂 123.252.30.44 12/27 20:40
PunkGrass: 新北現在沒市長…… 36.229.83.1 12/27 20:40
sd09090: 他大概算史上對新北最有影響政治人物比 1.160.121.142 12/27 20:40
sd09090: 蘇光頭還大,七年副巿長加二次連任? 1.160.121.142 12/27 20:40
F93935: 礦區哪裡需要政見 九份不就解套了 49.216.135.248 12/27 20:40
edwin11017: 另就解決了部分礦區的居住問題 是後來 123.252.30.44 12/27 20:40
laetuon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23.252.30.44 12/27 20:40
edwin11017: 朱立倫上任後取消~ 123.252.30.44 12/27 20:40
edwin11017: 侯想展現格局解決礦工居住問題 123.252.30.44 12/27 20:41
F93935: 礦區問題是歷史共業不吵沒人出來做頭 49.216.135.248 12/27 20:41
edwin11017: 他是新北市長 他現在就可以做 不用等 123.252.30.44 12/27 20:41
edwin11017: 到選上總統 123.252.30.44 12/27 20:41
slot365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23.252.30.44 12/27 20:41
PunkGrass: 請假中 勿擾 36.229.83.1 12/27 20:41
sd09090: 議會又是多數,這種可以拿下礦區所有選 1.160.121.142 12/27 20:42
sd09090: 區 1.160.121.142 12/27 20:42
vaughn: 議題爆發那時他還沒請假,就算請假了也可 39.15.0.127 12/27 20:43
vaughn: 說我會交代代理市長立刻處理 39.15.0.127 12/27 20:43
colortea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39.15.0.127 12/27 20:43
macweng: 猴:1460別說了好嗎?幹x娘我現在很後悔 114.33.140.248 12/27 20:43
macweng: ,還賠上我的剝皮寮 114.33.140.248 12/27 20:43
macweng: 1450.... 114.33.140.248 12/27 20:43
brella: 侯的兒子都燒死了,剝皮寮又怎樣118.171.168.133 12/27 20:44
yoshro: 跟餵毒案一樣大家在看你怎麼處理事情,22 1.165.194.178 12/27 20:44
glenber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.165.194.178 12/27 20:44
yoshro: 66的結果就是民調探底。 1.165.194.178 12/27 20:44
pupu20317: 侯就見獵心喜啊 49.216.232.190 12/27 20:45
pupu20317: 他沒那個格局 49.216.232.190 12/27 20:45
boogieman: 他只有對塭仔圳土地變更開發才會魄力 111.250.128.15 12/27 20:46
boogieman: 認真鏟平民房工廠急著交給建商開發啦 111.250.128.15 12/27 20:46
Kimbel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1.250.128.15 12/27 20:46
hong414: 房子出租到底關他兒子意外屁事 就意外 180.217.7.171 12/27 20:46
chaichai: 說還地於民就是個笑話吧,中環路上多少180.217.241.101 12/27 20:48
chaichai: 建商的招牌180.217.241.101 12/27 20:48
MVPGGYY: 土地問題不用中央,地方政府就能解了,柯 27.51.97.214 12/27 20:49
MVPGGYY: 文哲也是去把台北市內的違法工業宅跟商業 27.51.97.214 12/27 20:49
tale1890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27.51.97.214 12/27 20:49
MVPGGYY: 宅就地合法化 27.51.97.214 12/27 20:49
Wand: 什麼咖豢養什麼樣的部屬,格局止於百里侯。 1.168.9.158 12/27 20:52
lbowlbow: 藍腦要的也不是解決問題,而是炒地皮的 118.160.95.112 12/27 20:52
lbowlbow: 因為其它市長早就處理完了,根本不能當 118.160.95.112 12/27 20:52
lbowlbow: 政見,只會像柯一樣造輪子 118.160.95.112 12/27 20:52
waterway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8.160.95.112 12/27 20:52
Wand: 還要等火燒屁股扯自己兒子,到底多不堪? 1.168.9.158 12/27 20:53
ckai1983: 笑死,新北市政府不處理,還做假打擊賴 42.76.84.14 12/27 20:53
ckai1983: ,把新北市萬里區的居民當什麼?與民為 42.76.84.14 12/27 20:53
ckai1983: 敵啊! 42.76.84.14 12/27 20:53
saijuk: 但是他在請假 111.71.13.247 12/27 21:03
mark1888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111.71.13.247 12/27 21:03
thirtyto: 格局 高度 的 問題...... 180.217.152.76 12/27 21:04
yathgu: 他是想讓其他人把賴打下去吧 106.104.84.161 12/27 21:06
holysong: 他的危機處理就是給他打下去,ex八仙 42.79.217.149 12/27 21:08
vig077: 想放著讓賴流血阿 可惜那邊不值錢 220.133.129.11 12/27 21:09
chyou2003: 他只會想借機整賴而已223.140.239.209 12/27 21:12
Quaranta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223.140.239.209 12/27 21:12
OoJudyoO: 市府撂下去 應該是侯民調崩的原因之一 27.247.35.232 12/27 21:12
tedpc: 蘇貞昌在台北縣長時的時候已有處理瑞芳九 36.238.191.234 12/27 21:14
tedpc: 份礦區的問題 36.238.191.234 12/27 21:14
tedpc: 台北縣瑞芳風景特定區建築景觀管理辦法及「 36.238.191.234 12/27 21:17
tedpc: 台北縣簡化實施都市計劃以外地區及偏遠地 36.238.191.234 12/27 21:17
schlemm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36.238.191.234 12/27 21:17
tedpc: 區建築管理辦法這些都是蘇貞昌任內處理的礦 36.238.191.234 12/27 21:17
tedpc: 區問題 36.238.191.234 12/27 21:17
alinalovers: 新北市政府已經不是第一次當政治打 101.137.24.229 12/27 21:18
alinalovers: 手了,跟之前的台北市政府一模一樣 101.137.24.229 12/27 21:18
alinalovers: ,某種程度上來說柯侯真的是同類人 101.137.24.229 12/27 21:18
Wirol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01.137.24.229 12/27 21:18
rbull: 連打柯都要人家安排好的咖 你以為他有自主 36.229.32.5 12/27 21:18
rbull: 判斷能力嗎 他一輩子最擅長的就是聽命行事 36.229.32.5 12/27 21:19
piliwu: 柯文哲也是把大直商業宅合法化,說要中央 42.79.74.131 12/27 21:35
piliwu: 根本牽拖 42.79.74.131 12/27 21:35
nsk: 他會被泛統人大罵幫賴解決違建問題幹嘛? 36.236.136.107 12/27 21:42
marecht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36.236.136.107 12/27 21:42
chxxyy1: 侯的格局不大!114.136.250.105 12/27 21:44
shermantan: 建商又不想進這區。侯才懶得理,否則 1.200.20.210 12/27 21:50
shermantan: 新北市長第六年及副市長七年,去過幾 1.200.20.210 12/27 21:50
shermantan: 次? 1.200.20.210 12/27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