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BJ2ndKing: 小學生支持dpp 49.216.18.236 12/27 20:27
推 PunkGrass: 想表達什麼?支持者很少很光榮? 36.229.83.1 12/27 20:28
→ sbilor: 你想臭塔綠班都是低能兒? 111.242.110.43 12/27 20:29
推 tim830926: 針對60-70歲以上的人 很多只有小學學 111.82.245.54 12/27 20:29
→ tim830926: 歷但事業做很大的 111.82.245.54 12/27 20:29
→ zucca: 零分就能上大學的時代,大學學歷跟以前沒 42.77.64.204 12/27 20:29
→ zucca: 錢唸不完小學的差不多 42.77.64.204 12/27 20:29
→ a10141013: 懷疑柯粉是高智商白痴 老人家那個年代 220.141.99.44 12/27 20:30
推 amare1015: 哭粉本來就看不起低學歷的 不缺這些票 118.161.94.191 12/27 20:30
→ a10141013: 要讀大學本來就很難 至少要阿扁那等級 220.141.99.44 12/27 20:30
→ a10141013: 現在是繳錢就有了 220.141.99.44 12/27 20:30
→ amare1015: 希望哭粉能繼續歧視低學歷老人 XDDDDDD 118.161.94.191 12/27 20:30
→ brella: 可能有些畜生媽養的不知道大學難考的年代118.171.168.133 12/27 20:30
推 bOTOd: 又在洗高學歷支持柯 笑死XDDDD 59.115.73.36 12/27 20:31
→ brella: 這種畜生家族的後代其實多半也是畜牲118.171.168.133 12/27 20:31
→ bOTOd: 今天才看到一個交大 嗆學店柯粉XDDD 59.115.73.36 12/27 20:31
推 tim830926: 柯粉也歧視只有中國海專畢業的果凍 111.82.245.54 12/27 20:31
→ howdo1793: 高學歷才會支持賴 因為不急於改變現狀 1.165.2.218 12/27 20:31
→ bOTOd: 什麼大學生挺柯 一拉出來都學店XDDD 59.115.73.36 12/27 20:32
→ bOTOd: 哭P天天說謊 有點智商的早就跑了XDDD 59.115.73.36 12/27 20:32
→ bOTOd: 現在的哭粉 早就剩賤種蠢蛋了 59.115.73.36 12/27 20:32
→ hong414: 當然高學歷 現在有人沒大學畢業的嗎 180.217.7.171 12/27 20:33
→ AhirunoSora: 習近平?106.185.144.229 12/27 20:33
→ neverfly: 連小學生都知道不要投柯文哲 42.72.151.172 12/27 20:34
→ bOTOd: 多少柯粉轉柯黑的 都是被他騙到崩潰 59.115.73.36 12/27 20:35
噓 femlro: 小學畢業只聽得懂藍綠語言 49.216.233.109 12/27 20:36
推 crystal0504: 新竹高學歷同事,投柯的比例超高 36.238.166.49 12/27 20:36
→ catatonic: 所以說嘛 大學生賺輸小學生 柯糞呵呵真124.188.131.126 12/27 20:36
→ catatonic: 他媽可悲124.188.131.126 12/27 20:36
推 vtman: 柯滿滿歧視220.129.209.136 12/27 20:37
→ crystal0504: 綠蛆賤種也只能窩在政黑打手槍吧 36.238.166.49 12/27 20:37
→ hong414: 很多年輕人受訪:沒在關係政治 但是看影 180.217.7.171 12/27 20:37
→ hong414: 片 柯文哲了不錯的感覺 180.217.7.171 12/27 20:37
→ ImCPM: 絕對沒有高學歷支持柯文哲這件事 只有低學114.136.247.152 12/27 20:37
→ ImCPM: 歷的支持賴清德是真的114.136.247.152 12/27 20:37
→ hong414: 光這點還說你們劣勢 影片的量根本超優勢 180.217.7.171 12/27 20:37
推 gn02275410: 柯粉就高不成低不就每個月領薪水都貢 49.93.253.116 12/27 20:38
→ gn02275410: 獻給師父與戰國策用 49.93.253.116 12/27 20:38
→ brella: 戰國策死全家118.171.168.133 12/27 20:39
→ gn02275410: 醫生挺綠你當他們都低學歷 49.93.253.116 12/27 20:39
推 a80563: 大型洗腦秀 106.64.49.32 12/27 20:39
推 chu: 幾乎都70歲以上 11/192僅手機族 111.71.212.28 12/27 20:40
→ chu: 56/192 30%未決定 應該等里長帶去投票 111.71.212.28 12/27 20:41
噓 nana1234kimo: 哈哈 要不要去新竹關新路跟台元科 146.70.45.14 12/27 20:46
→ nana1234kimo: 技園區問一圈啊 146.70.45.14 12/27 20:46
推 PunkGrass: 支持者少還沾沾自喜 真的有想贏選舉嗎 36.229.83.1 12/27 20:47
推 sbilor: 不要求大學生,但只有國小畢業也太慘了吧 111.242.110.43 12/27 20:49
推 tso2054852: 一堆智缺比小學生還不如 118.232.2.212 12/27 20:52
→ MVPGGYY: 現在的大學學歷,大概是等同我爸那輩的國 27.51.97.214 12/27 20:54
→ MVPGGYY: 中學歷,我爸那輩再上去就普遍國小了 27.51.97.214 12/27 20:54
→ mogason: 支持者是不是也有買重劃區農地? 42.72.24.194 12/27 20:59
推 n20001006: 柯文哲支持者果然都小學學歷 27.242.94.37 12/27 21:05
→ arsian: 仗義每多屠狗輩 111.255.81.95 12/27 21:13
推 wts4832: 現在的大學學歷跟以前的國中差不多吧, 1.200.104.69 12/27 21:21
→ wts4832: 碩士班跟高中職差不多。 學歷歧視沒必 1.200.104.69 12/27 21:21
→ wts4832: 要,現在年輕人誰沒有大專文憑? 1.200.104.69 12/27 21:21
推 sariel0322: 唉,炒地p連小學生都騙不到118.150.154.253 12/27 21:24
推 swatseal: 表示柯完全沒老人票,這很值得驕傲?111.249.154.164 12/27 21:37
推 chihchien: 現在可是連現任小學生都看不起柯了 220.143.205.76 12/2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