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sa71111: 私。謝謝 06/10 23:52
→ jlucky: 依我多年讓換票經驗,100個原讓只有1個回饋我 06/10 23:55
→ jlucky: 就當做功德,累積人品(純推文不取) 06/10 23:55
→ jlucky: 不如問誰有公關票或是換成返場票(單純建議) 06/10 23:56
推 lovecoon: 推推!好想要,但爆地點QQ 06/10 23:57
推 abobi: 板豬來排了喔喔喔 06/10 23:57
推 QueenLevis: 原po讓票成功後,可以公開買到的人的id讓大家知道 06/10 23:58
→ QueenLevis: 誰買到,比較能避免轉售。 06/10 23:58
推 spaceme: 排售,已站內,忘了說可努力幫忙搶劉德華 06/11 00:05
推 apple88426: 已站內,希望有機會看學友 06/11 00:22
推 birdeggdrift: 純推 ! 06/11 00:24
推 tokyokid: 已站內,希望到時候能有機會去看演唱會:) 06/11 00:25
推 owen13: 已站內,謝謝原po 06/11 00:26
推 dayan0107: 已站內信,謝謝!!! 06/11 00:28
推 penny0417: 已站內附上真粉證明 06/11 00:42
推 kyo2003: 推一個 06/11 00:44
推 jg08180318: 純推不排~ 06/11 00:44
推 jay117g: 已站內,謝謝 06/11 01:22
推 gter: 已站內,希望有機會,預祝華仔門票也從心所願 06/11 01:48
推 k19901214: 已站內,原po好讚! 06/11 01:53
推 astrolover: 已站內~謝謝好心原PO 06/11 02:27
推 ellaine: 已站內,謝謝 06/11 05:22
推 dicky293: 麻煩請轉讓給我,想帶媽媽去看演唱會,萬分感謝,一定會 06/11 06:05
→ dicky293: 幫您一起搶票的 06/11 06:05
推 dicky293: 麻煩請轉讓給我,想帶媽媽一起去看演唱會,真的萬分感謝 06/11 06:07
→ dicky293: 您,之後的華仔演唱會一定會幫您一起搶票。line id: dic 06/11 06:07
→ dicky293: ky293. ,再次感謝 06/11 06:07
→ AhChao: 認真問,第三點這樣不會4-7-1嗎? 06/11 07:24
推 abobi: 認真回,十年喔.. 06/11 08:17
→ th2113: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 06/11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