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站連結 https://reurl.cc/Ej3Wjk 里要的特效跟手砲太帥了吧 而且好像真的是免費送的角色 卡卡羅準備被蛋雕= = 折枝建模跟動作比立繪好看 落地攻擊後腳還頓一下蠻可愛的 -- 同人翻譯代理社團White Room https://twitter.com/WhiteRooom3 我們的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iteRoom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24.101.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C_Chat/M.1720788355.A.3EA
morichi: 可以把折枝大招改成鮑伯頭嗎 07/12 20:48
Armour13: 卡卡羅還要繼續練嗎... 感覺資源都白投了 07/12 20:50
a204a218: 不用練了吧,就卡卡羅那樣子以後隨便出個雷主C他都要被 07/12 20:51
a204a218: 蛋雕了 07/12 20:51
mingeh: 走路姿勢好僵硬 07/12 20:51
wilmer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7/12 20:51
metroid0104: 折枝拿的那根是掃把還是毛筆? 07/12 20:54
LawLawDer: 卡卡羅…是誰? 07/12 20:56
shlee: 哇靠 有鋼鐵人手砲啊 07/12 21:04
shlee: 相里要的音效滿帥的 07/12 21:04
anpinjou: 拿掃把能看嗎== 07/12 21:05
badlip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7/12 21:05
shlee: 折枝很晃 07/12 21:06
dearjohn: 玩魔方www 07/12 21:09
z900215ro: 其實是複姓相里 單名要 07/12 21:31
Lizus: 這男角怎麼有種GGST 飛鳥的感覺 07/12 21:34
ap9xxx: 波特拿掃帚 07/12 21:35
piggyoil: 包養真亂 07/12 21:35
Echobee: 這大小居然晃的起來== 07/12 21:40
Ceferino: 建模屌打立繪,反觀 07/12 21:43
xx456654tw: 火子哥 07/12 21:43
WatsonChao: 想到"點秋香"拿拖把毛筆畫水墨畫wwwwwwww 07/12 21:45
RandyOrlando: 男的比較帥 女的真的沒無感 07/12 21:55
TwixBar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12 21:55
cjy1201: 男的比女的好+1 帥 07/12 22:00
sck5211: 沒無感是有感還是無感 07/12 22:11
hanm1234: 男的炫泡很多..就算不送 也比較想抽男的... 07/12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