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richi: 可以把折枝大招改成鮑伯頭嗎 07/12 20:48
推 Armour13: 卡卡羅還要繼續練嗎... 感覺資源都白投了 07/12 20:50
推 a204a218: 不用練了吧,就卡卡羅那樣子以後隨便出個雷主C他都要被 07/12 20:51
→ a204a218: 蛋雕了 07/12 20:51
推 mingeh: 走路姿勢好僵硬 07/12 20:51
推 metroid0104: 折枝拿的那根是掃把還是毛筆? 07/12 20:54
推 LawLawDer: 卡卡羅…是誰? 07/12 20:56
推 shlee: 哇靠 有鋼鐵人手砲啊 07/12 21:04
→ shlee: 相里要的音效滿帥的 07/12 21:04
→ anpinjou: 拿掃把能看嗎== 07/12 21:05
→ shlee: 折枝很晃 07/12 21:06
推 dearjohn: 玩魔方www 07/12 21:09
推 z900215ro: 其實是複姓相里 單名要 07/12 21:31
推 Lizus: 這男角怎麼有種GGST 飛鳥的感覺 07/12 21:34
→ ap9xxx: 波特拿掃帚 07/12 21:35
推 Echobee: 這大小居然晃的起來== 07/12 21:40
推 Ceferino: 建模屌打立繪,反觀 07/12 21:43
推 xx456654tw: 火子哥 07/12 21:43
推 WatsonChao: 想到"點秋香"拿拖把毛筆畫水墨畫wwwwwwww 07/12 21:45
推 RandyOrlando: 男的比較帥 女的真的沒無感 07/12 21:55
推 cjy1201: 男的比女的好+1 帥 07/12 22:00
→ sck5211: 沒無感是有感還是無感 07/12 22:11
推 hanm1234: 男的炫泡很多..就算不送 也比較想抽男的... 07/12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