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如同推文提到的, 給了25秒限制反而不少投手刻意壓線 認真覺得23秒甚至20秒完全是沒問題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3.136.155.10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596892.A.3AE
applehpsh: 壘上應該維持20秒 03/28 11:35
shifa: 投球都要壓好球帶邊線 投球時間壓線很合理啊 零秒出手絕殺 03/28 11:54
shifa: 比賽多爽 所以我就轉台了 = = 03/28 11:54
yrmmrjv: 不會有更多觸身球嗎? 03/28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