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吧 我朋友(女)跟系上一個不是太熟的異性在校內健身房遇到 阿他主動傳訊息問我朋友要不要幫忙帶便當,結果我朋友私下覺得超級煩,覺得這樣莫名其 妙 不熟 不想欠人情之類的 她本人平常偶爾也會拜託朋友幫忙帶便當,畢竟是僑生沒車讓她一直吃學餐我們也有點於心 不忍,要出去吃也都會載過去/幫忙帶,也沒有這樣啊 大概就是真的不夠熟吧 ※ 引述《sleepy0616 (厭世芋泥)》之銘言 : 我只是問朋友說有沒有想吃士林夜市的什麼,我可以順路幫忙帶回去就被退追+消失了... . : ...呃不過是女生朋友就是了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457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82.155.2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588543.A.D91
NODINO: 不熟的人說要幫你特別準備甚麼本來就企圖心很重吧 03/28 09:29
k33536: 沒事獻殷情 03/28 09:38
ilikeroc: 換位思考就能理解了呀 03/28 09:42
RedBottleona: 讓我想到最近脆上面鬧得很兇的告白公審事件 03/28 10:10
acapla: 一定很正 03/28 10:55
wiimas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3/28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