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nter9921 (哭啊)
標題Re: [閒聊] 校隊球經要幹嘛
時間2024-03-28 05:47:37
※ 引述《dinter9921 (哭啊)》之銘言:
: 同學問我球經缺人能不能去
: 感覺很屎缺欸==
: 大學乙組棒球隊 還沒錢領==
更新
我問了一下內容,他說拍照、記錄、幫他們報比賽
然後我知道上學期有一個我不太熟但我知道有在追木聯,會跑去球場拍照,印象中她甚至
會去關懷盃的一個女生是他們球經,問了一下她還在不在
結果連她都走了,感覺是超級屎缺欸XDD 有時候中職打兩點我都太熱不想去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9.159.1.1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576059.A.714
推 Uncontinue: 喜歡看棒球≠喜歡做棒球隊的雜事 03/28 05:54
推 vincent7977: 會看木聯跟關懷盃的話應該會覺得乙組競技水準太低吧 03/28 05:58
→ vincent7977: 以前台大球經記得可以抵體育課學分 03/28 05:59
→ vincent7977: 你可以問問看有沒有類似的福利(?) 03/28 06:00
推 susukkk: 不想去就不要去啊問那麼多 03/28 08:23
推 Jiulon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3/28 08:23 → susukkk: 球經就是一個要付出的工作,沒那個決心不要去害人 03/28 08:24
推 ilikeroc: 比起屎缺 主要是有點無聊 除非你跟球員熟 03/28 08:50
→ k33536: 以前國中打草地野球 隔壁班還真有兩個女球經 羨慕QQ 03/28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