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t3648yth (▽・ω・▽)
標題[抱怨] 盲彎設臨檢閘口
時間2024-03-27 23:02:03
大概一小時前 座標文山區懷恩隧道南下出口下坡出彎處
騎出隧道才剛要出下坡盲彎,才發現前面因為排隊臨檢在塞車
還塞到出彎點5公尺內距離,差點沒煞住ㄇㄉ
把關卡設在這種地方是想增加任務風險逆
--
"Narod wspanialy, tylko ludzie kurwy. "
- Marszalek Jozef Pilsudski
"這裡啥都好,除了他X的人。"
- 尤澤夫 ·畢蘇斯基元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6.231.114.1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551725.A.09B
推 ntulion: 之前還有隧道口攔查結果連環車禍的 03/27 23:15
推 Miyagi13: 就是要死角才能逮到啊 業績至上~ 03/27 23:20
推 TPElin00: 很多這種啊 03/28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