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一小時前 座標文山區懷恩隧道南下出口下坡出彎處 騎出隧道才剛要出下坡盲彎,才發現前面因為排隊臨檢在塞車 還塞到出彎點5公尺內距離,差點沒煞住ㄇㄉ 把關卡設在這種地方是想增加任務風險逆 -- "Narod wspanialy, tylko ludzie kurwy. " - Marszalek Jozef Pilsudski "這裡啥都好,除了他X的人。" - 尤澤夫 ·畢蘇斯基元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6.231.114.1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551725.A.09B
ntulion: 之前還有隧道口攔查結果連環車禍的 03/27 23:15
Miyagi13: 就是要死角才能逮到啊 業績至上~ 03/27 23:20
TPElin00: 很多這種啊 03/28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