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很久沒看到呂寶上來投了 球速問題原本以為是調整狀況比較慢 現在太久沒出來 就怕是身體出狀況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27.133.1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548171.A.C15
rain0212: 之前那個狀況有事情出現也不意外 03/27 22:03
caca13140405: 是還債嗎 還是單純狀況不好(? 03/27 22:03
Blanche: 最後一場21號 蠻久 03/27 22:03
Blanche: 球速不正常 先休息也好 03/27 22:04
bonbon315: 球速都沒有慢慢拉起來 感覺不是純粹狀況差 03/27 22:04
wilmer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3/27 22:04
sleepy0616: 可能因為腸胃炎,但也不排除有可能受傷 03/27 22:04
takatura: 也可能就到另一組調整了 畢竟蠻顯而易見的進度沒跟上 03/27 22:04
tommyshu: 已經是熱身賽最後一局了 再來就正賽了 不知道來不來得 03/27 22:05
tommyshu: 及 03/27 22:05
james91718: 他現在這狀況也不用急吧,趕不上就算了 03/27 22:14
badlip: 包養? 03/27 22:14
applehpsh: 可能開季先二軍調整了? 03/27 22:19
iwinlottery: 還債 03/28 09:01
kaejing: 操兩年了,今年還債都不覺得奇怪 03/28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