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ca13140405: ? 03/27 21:59
→ caca13140405: 又不是受傷 03/27 21:59
推 www90173: 大王明明這場揮棒沒問題zzz 03/27 22:01
推 ashitaark777: 支持 大王去 03/27 22:01
→ ashitaark777: 二軍打到冠軍 03/27 22:01
→ DoncicInPTT: ???? 03/27 22:01
推 osvaldo4040: 他又沒傷,選球也沒壞,上壘率還那麼高,到底有啥理 03/27 22:01
→ osvaldo4040: 由放二軍? 03/27 22:01
→ Chanlin01: 大王去二軍還要看什麼 03/27 22:02
推 EdwardXIII: ?????幸好你不是教練也不是領隊 03/27 22:02
→ osvaldo4040: 我現在不太喜歡對自己已經不熟的中職評論太多,但你 03/27 22:03
→ osvaldo4040: 實在讓我忍不住想吐槽了 03/27 22:03
→ WasJohnWall: 他自辦上壘率多少? 03/27 22:05
→ AlZardZero: 又在洗文了 不就是投進去還被碰掉 03/27 22:06
推 alex8725: 跟你講啦就算玉熱身賽打擊率0照樣會開季一軍 03/27 22:06
推 SONY3310: 台鋼現在就不用太在意戰機阿,放王在一軍給他調整又沒差 03/27 22:07
→ SONY3310: 而且你自己想一下,沒有王出賽那個票房會少多少 03/27 22:08
→ samuel30214: 大王如果開季二軍我先把開幕幾場的票都退了 03/27 22:30
推 alvis000: 票房 讓他暢打 03/27 22:33
推 ZaneTrout: 日職二軍可以考慮 03/28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