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高聖恩跟王博玄都還不錯 好球會揮棒 不會追打壞球 揮棒也很完整有力 狀況比小玉好太多了 小玉前幾球揮棒慾望超低 被輕易拿走好球以後 就開始亂揮打壞球 這種狀況應該先從二軍開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34.243.1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547973.A.D8E
caca13140405: ? 03/27 21:59
caca13140405: 又不是受傷 03/27 21:59
www90173: 大王明明這場揮棒沒問題zzz 03/27 22:01
ashitaark777: 支持 大王去 03/27 22:01
ashitaark777: 二軍打到冠軍 03/27 22:01
Y949731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3/27 22:01
DoncicInPTT: ???? 03/27 22:01
osvaldo4040: 他又沒傷,選球也沒壞,上壘率還那麼高,到底有啥理 03/27 22:01
osvaldo4040: 由放二軍? 03/27 22:01
Chanlin01: 大王去二軍還要看什麼 03/27 22:02
EdwardXIII: ?????幸好你不是教練也不是領隊 03/27 22:02
T730733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3/27 22:02
osvaldo4040: 我現在不太喜歡對自己已經不熟的中職評論太多,但你 03/27 22:03
osvaldo4040: 實在讓我忍不住想吐槽了 03/27 22:03
WasJohnWall: 他自辦上壘率多少? 03/27 22:05
AlZardZero: 又在洗文了 不就是投進去還被碰掉 03/27 22:06
alex8725: 跟你講啦就算玉熱身賽打擊率0照樣會開季一軍 03/27 22:06
FireStation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3/27 22:06
SONY3310: 台鋼現在就不用太在意戰機阿,放王在一軍給他調整又沒差 03/27 22:07
SONY3310: 而且你自己想一下,沒有王出賽那個票房會少多少 03/27 22:08
samuel30214: 大王如果開季二軍我先把開幕幾場的票都退了 03/27 22:30
alvis000: 票房 讓他暢打 03/27 22:33
ZaneTrout: 日職二軍可以考慮 03/28 01:30
Thobel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3/28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