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我鋼出雷公,交易得到威能帝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23.194.79.1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545756.A.E4A
fuyu1112: 你要這樣就威能帝關門就好了啊 03/27 21:22
fuyu1112: 威能帝在國外後援成績比較好 03/27 21:23
alex8725: 鈴木啊 03/27 21:23
HSyiee: 出個鈴木+兩包菸試試看 03/27 21:23
alex8725: 鈴木關門 03/27 21:24
peernut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3/27 21:24
yoiverson: 雷公+王柏融 應該可以換 03/27 21:24
cc001225: 現在風向吹到鈴木關門啦~~~~ 03/27 21:24
WasJohnWall: 要便宜現成就鈴木啊 他丟先發都能破150的,控球也堪 03/27 21:25
WasJohnWall: 用 03/27 21:25
alex8725: 魔神樂在國外一發病太嚴重 03/27 21:25
xikimi: 包養真亂 03/27 21:25
WasJohnWall: 去後援回更快,但說真的自己搞不出個關門堪用得實在 03/27 21:27
WasJohnWall: 上很鳥 03/27 21:27
wooody66666: 給日本人啊~ 03/27 21:31
yrmmrjv: 拿什麼可以換到雷公 03/27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