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cb82173d (沉梅)
標題[閒聊] 陳冠豪
時間2024-03-27 20:56:41
沒一軍實力還是下去吧
不要丟人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9.217.135.1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544203.A.EB8
推 alex8725: 他控球一直都這樣QQ 03/27 20:58
→ roberttony: 都這樣派上來傷害對手?不是你家的選手就沒差是不是 03/27 21:05
推 shihchun: 紅中一直這樣啊 以前對邦也派陽耀勳 03/27 21:06
推 winnie1206: 他前面有一場投不錯還以為修好了 看起來還是不行 03/27 21:09
推 bxxl: 日職藤浪還不是一直上 03/27 21:09
推 yes500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3/27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