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lusplus426 (玻璃心安森)
標題[討論] 打球還是打人
時間2024-03-27 20:56:00
控球爛成這樣下去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3.137.181.1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544162.A.D9D
→ caca13140405: 下了 03/27 20:56
推 www90173: 控球一直很爛 03/27 21:00
→ a631097: 運科 03/27 21:02
推 Ohtani0510: 某人怎不發文靠北一下說他很不爽 03/27 21:03
→ roberttony: 一直很爛還上來傷害打者 昨天被丟四個不敢丟回去? 03/27 21:05
推 Quaranta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/27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