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玉雖然打安打 但這種狀況也太糟 第一球接近紅中的好球不揮棒 第二球打一個壞球 被輕鬆拿走兩好球 接著進入通通揮模式 幾乎每球都揮棒 要不是藍看起來狀況也不太好 早就三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136.157.1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543104.A.373
yrmmrjv: 被小玉打安打的投手 我都記起來了 03/27 20:39
bxxl: 至少不會嘴 不擊 03/27 20:42
nigatsuki: 我現在對他的標準是 有打出去就好 03/27 20:46
WasJohnWall: Juan柏融 03/27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