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te9q ()
標題[抱怨] 小玉怎麼還是小玉
時間2024-03-27 20:38:22
小玉雖然打安打
但這種狀況也太糟
第一球接近紅中的好球不揮棒
第二球打一個壞球
被輕鬆拿走兩好球
接著進入通通揮模式
幾乎每球都揮棒
要不是藍看起來狀況也不太好
早就三振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136.157.1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543104.A.373
→ yrmmrjv: 被小玉打安打的投手 我都記起來了 03/27 20:39
推 bxxl: 至少不會嘴 不擊 03/27 20:42
推 nigatsuki: 我現在對他的標準是 有打出去就好 03/27 20:46
→ WasJohnWall: Juan柏融 03/27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