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iChiou: 他哪裡有在拼Winnow 03/27 20:34
→ aquarius0wks: 有也沒有 03/27 20:35
→ bonbon315: 沒有到很溫 遇到選秀小年的關係吧 03/27 20:36
推 flylim0902: 拚溫鬧會找這種洋投嗎 03/27 20:36
→ WasJohnWall: 今年這種超大年邊料全來的話隊台鋼跟邦邦很補,而且 03/27 20:37
→ WasJohnWall: 今年洋投找這樣根本就沒有藥拼吧 03/27 20:37
推 SONY3310: 看陣容沒有要拚吧,是要把能贏的贏下來、剩下的當經驗包 03/27 20:37
推 yrmmrjv: 才熱身賽 越打會越疲累 03/27 20:39
推 DoncicInPTT: 前幾天不是有一篇第一年PA 怎麼還有人在雲== 03/27 20:42
推 applehpsh: 哪有在拼溫鬧 有些位子就真的沒菜練啊 03/27 20:44
→ applehpsh: 有菜可練可是上好上滿 03/27 20:44
推 alex8725: 年輕人要人帶 而且台鋼還是要維持基本戰績 比較沒人想 03/27 20:47
→ alex8725: 看支持的球隊輸球 03/27 20:47
→ alex8725: 畢竟 03/27 20:47
推 applehpsh: 有些明顯沒辦法放一軍的也沒辦法放上來硬練吧 03/27 20:48
→ ts1993: 練一些天花板低也沒用 03/27 20:49
推 www90173: 想酸怎麼樣都找得到理由 03/27 20:49
→ alex8725: 而且台鋼的擴編戰士年紀也不大 03/27 20:49
→ alex8725: 只有龍王哥比較老 03/27 20:49
→ FeverPitch: 溫鬧你會看到鋼龍布里悍這種等級的洋投 03/27 20:50
推 Musiala: 一直輸輸到習慣對養成也不好吧 03/27 20:50
→ alex8725: 台鋼戰績可以不好 但不能輸的太離譜也不能動不動就一洩 03/27 20:52
→ alex8725: 千里 03/27 20:52
推 FeverPitch: 勝率比大王打率最佳那季還高就OK了啦 03/27 20:55
→ noleese: 才熱身賽而已 講那麼多 03/27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