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手陣容感覺真的能常駐先發的大概只有狀元 其他的不是擴充選秀找來的 就是別隊丟出來的 台鋼新軍第一年一軍戰績預期本來就不會太好 但看起來台鋼好像也沒有要大力練新人 台鋼感覺拼溫鬧的原因是啥?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174.1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542865.A.4C0
PaiChiou: 他哪裡有在拼Winnow 03/27 20:34
aquarius0wks: 有也沒有 03/27 20:35
bonbon315: 沒有到很溫 遇到選秀小年的關係吧 03/27 20:36
flylim0902: 拚溫鬧會找這種洋投嗎 03/27 20:36
WasJohnWall: 今年這種超大年邊料全來的話隊台鋼跟邦邦很補,而且 03/27 20:37
slot365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3/27 20:37
WasJohnWall: 今年洋投找這樣根本就沒有藥拼吧 03/27 20:37
SONY3310: 看陣容沒有要拚吧,是要把能贏的贏下來、剩下的當經驗包 03/27 20:37
yrmmrjv: 才熱身賽 越打會越疲累 03/27 20:39
DoncicInPTT: 前幾天不是有一篇第一年PA 怎麼還有人在雲== 03/27 20:42
applehpsh: 哪有在拼溫鬧 有些位子就真的沒菜練啊 03/27 20:44
colortea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3/27 20:44
applehpsh: 有菜可練可是上好上滿 03/27 20:44
alex8725: 年輕人要人帶 而且台鋼還是要維持基本戰績 比較沒人想 03/27 20:47
alex8725: 看支持的球隊輸球 03/27 20:47
alex8725: 畢竟 03/27 20:47
applehpsh: 有些明顯沒辦法放一軍的也沒辦法放上來硬練吧 03/27 20:48
glenbe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/27 20:48
ts1993: 練一些天花板低也沒用 03/27 20:49
www90173: 想酸怎麼樣都找得到理由 03/27 20:49
alex8725: 而且台鋼的擴編戰士年紀也不大 03/27 20:49
alex8725: 只有龍王哥比較老 03/27 20:49
FeverPitch: 溫鬧你會看到鋼龍布里悍這種等級的洋投 03/27 20:50
Kimbel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3/27 20:50
Musiala: 一直輸輸到習慣對養成也不好吧 03/27 20:50
alex8725: 台鋼戰績可以不好 但不能輸的太離譜也不能動不動就一洩 03/27 20:52
alex8725: 千里 03/27 20:52
FeverPitch: 勝率比大王打率最佳那季還高就OK了啦 03/27 20:55
noleese: 才熱身賽而已 講那麼多 03/27 21:02
tale1890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3/27 21:02